新疆否认布拉切3年750万 是否续约铁帅仍待定

新疆否认布拉切3年750万 是否续约铁帅仍待定

崔万军续约与否仍待定

都市消费晨报讯:明天(4月1日)是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集结的日子,昨日记者从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获悉,主教练崔万军和队员将陆续回归球队。此外,经记者多方核实得知,布莱切已与球队续约三年,但是年薪并没有网传的三年750万美元那么高。

“信念绝不动摇,比赛我们掌控,球场我们主宰,拼搏贯穿比赛。”昨日的广汇飞虎男篮训练基地的墙上更换了新标语,今天除了4名国家队员,其余球员和教练将归队报到。

从2月1日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新疆队在进行了两天的总结后,就给全队放了大假。这次大假,让球员们回家过了一次久违的春节。近两个月的时间,也是球队很多年来不曾有过的。不过接下来,全队面对的将是长达7个月的备战。

“我们的球队这些年来能取得好成绩,在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作风顽强、凝聚力强。训练是比赛的一面镜子,接下来的备战训练是本赛季工作的重中之重。”侯伟这位军人出身的董事长,格外看重纪律和团队的凝聚力。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侯伟作为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创建期的董事长,曾主掌过俱乐部事务13年之久。从2008-09赛季到2010-11赛季,他在任期间新疆队曾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但均负于广东队只获得联赛亚军。2011-12赛季,新疆无缘总决赛,侯伟离开董事长职位。负责广汇集团能源方面的管理事务。上个赛季,球队在大投入之下,却无缘总冠军,侯伟临危受命再次担任俱乐部董事长。

2个月来,除了春节大假,俱乐部立刻开始了全面整改。3月初,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召开了“2015服务元年启动大会”。侯伟和新上任的俱乐部党委书记徐信及俱乐部全体管理层和员工都参加会议。根据俱乐部的要求,2015年至2016年为服务达标年,2016年至2017年为服务管理增效年,2017年至2018年为服务品牌升级年。俱乐部今后的各项工作都将围绕提升服务质量这一核心目标,完成对球队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的完善和升级,为飞虎男篮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基石。

俱乐部在球员休息的两个月,合并整改了多个部门,专门成立了球队事务部,对各种软件硬件设施都进行了提升。针对飞虎二队和三队,俱乐部请来部队的官兵,进行军事化训练,包括屋内物品摆放、内务整理、吃饭训练时间等细节都有严格要求。这一切工作都在迎接一队球员的到来。

目前,周琦、刘炜、西热力江(微博)和可兰白克都收到了国家队的集训通知,除此之外,所有球员和教练员都将于4月1日到俱乐部报到集合。球队主教练崔万军日前接到了到国家队报到的通知,他被中国篮协拟任为国奥队的主教练和国家队助理教练。他将于明日回到俱乐部,是否继续执教新疆飞虎,俱乐部将与中国篮协和崔万军本人协商后,作出决定。

上个赛季有着优异表现的布莱切,俱乐部已经和他完成了续约的工作。但是,记者了解到,布莱切的合同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多。为了更好的管理球队,今年俱乐部的新签订的合约,会与运动员的表现和球队成绩进行挂钩。

“一支球队保持稳定性,才会有稳定的表现,这是职业篮球的规律。新赛季,新疆队不会大换血,只是在个别位置会有调整,也会有年轻球员升上入一队。”俱乐部副总经理何长江对记者说,“细节决定成败,面对新赛季,目前俱乐部上下都以一种务实的态度,将脚踏实地做事。注重细节,从每一个球员的心理和生活着手,通过细致的工作,来提升球队的综合战斗力。”

又是一个新赛季到来,这一次开始得比以往早一些。和往年不同,俱乐部再也没有提任何关于总冠军相关的话题,但是“信念绝不动摇”的标语暗示着新赛季的飞虎男篮的志向所在。

晨报记者 黄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