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尔空接暴扣惊全场 19+14!他是费城新基石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NBA常规赛,76人在主场以111-113加时惜败湖人。不过队中新秀诺尔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比赛砍下19分和14篮板,并且险些在加时赛中成功救主。

在上半场,诺尔曾经接到史密斯的传球,完成一个单手空接暴扣的表演。而在第三节,这两人再度配合,而且这次空接暴扣更加精彩。三节还剩4分50秒,76人进攻,史密斯控球,和诺尔做挡拆配合。之后,史密斯顺势突破,吸引防守后将球抛向空中。此时诺尔切入,在距离篮筐还有一定距离的情况下,他还是高高跃起,在空中拿住球,然后滑翔后双手狠狠将球扣入网中。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诺尔的身体在空中非常舒展,整个扣篮(微博)动作也是一气呵成,沉寂已久的现场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当然,诺尔也不是只有扣篮这点本事。加时赛中,76人最后一攻将球交给诺尔,他强行突破到篮下造犯规,虽然两罚不中,但队友抢下进攻篮板。又一次最后一攻的机会,76人还是将球交给诺尔,这次他没有辜负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在篮下强攻,然后近筐跳投,球稳稳命中,将比分扳平。

虽然最后时刻,76人遭到湖人绝杀,但诺尔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首先在防守端,诺尔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防守球员,他能够抢篮板、抢断和盖帽。而在进攻端,诺尔虽然技术还有待雕琢,但他的前场篮板非常具有威胁性,全场共抢下7个前场篮板。尤其是在首节,诺尔在一次抢球过程中倒地扑球,然后在还没有起身的情况下传球,助攻队友得分。

而且在最后时刻,76人将最后一投交给诺尔,诺尔也把握了机会,可见他在进攻端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的。单从防守上来看,尽管只是个新秀,诺尔已经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而如果在进攻端再好好打磨下,他将成为那种基石级别的球员。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76人通过交易送走了迈卡威,他们就是把重建的核心放在了诺尔和还在养伤的恩比德身上。至少从本赛季,尤其是后半段表现来看,诺尔的表现是符合球队期待的。等到下赛季诺尔和恩比德双剑合璧,我们或许就能看到76人的美好未来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