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名宿:乔丹放现在场均50+ 詹姆斯差太多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sportingnews报道,热火名宿莫宁表示巅峰时期的乔丹如果在现在的规则下打球,可以场均得分50+。莫宁坦言詹姆斯和乔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他很想看看詹姆斯如果在身体对抗激烈的九十年代会有怎样的表现。

作为热火传奇中锋,莫宁在詹姆斯效力迈阿密期间,对“皇帝”是十分支持的,但随着詹姆斯重返骑士,莫宁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有机会就对詹姆斯冷嘲热讽。就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莫宁表示不理解詹姆斯为什么会放弃在迈阿密创建篮球王朝的机会,回到处于重建期的骑士。莫宁认为虽然骑士得到乐福(微博) 组建三巨头,但乐福在骑士打球很不开心,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也许会去洛杉矶的球队,让骑士竹篮打水一场空。

莫宁近日参加访谈节目,再一次谈到了詹姆斯,仍是毫不客气。机智的莫宁没有直接说詹姆斯如何如何,而是先搬出来乔丹这尊篮球大神。“乔丹如果在现在打球,我认为他有可能场均50分,”莫宁说,“真有这个可能,现在的防守规则,你是不能在外线防守时碰他的,所以他能得到很多的罚球。”

乔丹打球的时期,身体对抗更加激烈,甚至可以说更加粗暴,有很多超过篮球范畴的动作。现在联盟鼓励进攻,对于防守有很多的限制,因此出现了几位赚取罚球方面的大师。显然,莫宁认为如今的规则对于乔丹这种超级得分手有利,如果乔丹在现有的规则下打比赛,得分会更多。

提到乔丹就不能漏掉詹姆斯,主持人马上追问了一句:“勒布朗与乔丹相比如何?”莫宁颇为不屑的答道:“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真的,不是同一层次的球员。”

在莫宁看来,如果詹姆斯在乔丹那个时代打球,恐怕成就会大打折扣。“那不是一样的比赛,”莫宁说,“我很想看看勒布在九十年代会有怎样的表现。”

不知是真的看法与莫宁一致,还是有意迎合这位热火名宿,主持人在听到莫宁的观点后,马上接了一句:“勒布朗要在那个时代打球,肯定就是小婴儿了。”

作为NBA历史最伟大球员,乔丹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作为现役第一人的詹姆斯,真的放在九十年代就不行了?莫宁这样讲有一些个人情绪在里面,他在詹姆斯为热火打球时曾和记者聊过与乔丹比较的问题,当时恰逢皮蓬说詹姆斯能够打败乔丹,莫宁表示他赞成皮蓬的观点。如今詹姆斯离开热火,莫宁就将詹姆斯贬的一无是处,未必很客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