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巡视组给国家队上课不着急 该先查篮协

粤媒:巡视组给国家队上课不着急 该先查篮协

粤媒认为巡视组最该查篮协与充满乱象的赛场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国家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算请中央巡视组的人来给队员上上课,敲打一下,让他们远离不该沾染的东西,要知道一步走错,自己将要面临什么。

在一片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下,“中央巡视组”是一个除了贪官之外都喜闻乐见的词,这回宫鲁鸣还准备请巡视组来男篮讲课,想必是希望球员们远离假、赌、黑。思想作风和反腐倡廉的建设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做都不过分,但目前仅排名亚洲第5的中国男篮,当务之急有很多,比如如何改进训练方法、避免球员在不科学的训练模式下受伤;如何对于去年亚运会的失利从头开始,从教练组开始认真总结、避免重犯错误;如何科学地进行阵容旳新老搭配,让12人更加合理,以应对今年9月亚锦赛的挑战……

巡视组有必要来,但不该是现在。他们最该去的地方,应该是篮协,应该是在屡受争议、黑哨之后的赛场边。

记者 黄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