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罗斯参加对抗训练 慈世平打算重返NBA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马刺悍将帕蒂-米尔斯因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假摔,收到假摔警告;开拓者补强签休城控卫;慈世平(微博)宣称自己身体不错还能再打NBA;德里克-罗斯(微博)参加公牛4对4对抗训练;老鹰首发控卫将复出。以下是今日汇总:

马刺悍将被假摔警告

在马刺103-89大胜灰熊的比赛中,米尔斯(微博) 只打了13分钟,5投1中得到2分1助攻,但在比赛中假摔,被联盟警告。米尔斯赛季场均得到7.3分1.7助攻1.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6%,三分命中率为34.6%,场均投中1.3个三分。

开拓者补强签休城控卫

因为韦斯利-马修斯赛季报销,开拓者后场人员不足,他们今天签下出生于休斯顿的控球后卫蒂姆-弗拉泽尔。弗拉泽尔在发展联盟打了40场比赛,场均得到16.1分9.4助攻7.1篮板。他和76人签订了两份10天短合同,代表76人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7.2助攻3.2篮板,命中率为30.2%。

慈世平还想重返NBA

慈世平近年因为膝盖伤被尼克斯裁掉过后,一度加盟CBA四川队,最后因伤回国。在休养一段时间后,慈世平现在远赴意大利,签订一份4万美元的合同。他今天在接收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身体状态不错,有打NBA的能力,但决定先周游世界,在其他国家打打球。

罗斯(微博)参加对抗性训练

罗斯在接受膝盖半月板摘除手术后,今天首次参加球队4对4对抗训练。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罗斯在训练中非常有攻击性,但因为久疏战阵,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一般。乔金-诺阿也表示,这是罗斯伤后第一场对抗训练,大家不要期待太多。公牛目前排名东部第三,还剩8场比赛,球队另外一名受伤的大将吉米-巴特勒已经复出。

老鹰首发控卫将复出

老鹰先发控卫杰夫-蒂格因为脚踝扭伤,连续休息了两场比赛。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蒂格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现在身体状态不错,可能会出战对阵雄鹿的比赛。老鹰目前锁定了东部第一,拥有东部所有季后赛主场优势,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实行轮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