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伤情:韧带全撕裂 不手术将坏死危及生涯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火箭官方宣布,帕特里克-贝弗利将进行左手腕手术,赛季报销。贝弗利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布里表示,贝弗利的伤情非常严重,左手腕韧带完全撕裂,如果不接受手术的话将坏死,直接危及职业生涯。贝弗利本人非常不想手术,倾向于带伤打球,但所有检查过贝弗利伤势的医生观点都一致,那就是他必须进行手术。

“根据帕特(贝弗利)的伤情,我们咨询了多名不同的医生,看看有没有办法不动手术。因为帕特本人是非常想打球的,他想帮助火箭在季后赛取得突破,想帮助火箭赢得总冠军。但检查结果出来后,所有的医生的观点都一致,那就是除了手术别无选择。”布拉德布里说。贝弗利本赛季场均得到10.1分4.2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3%,三分命中率为35.6%。

“他必须接受手术,如果错过这个时机,将来动手术的效果就不行了。”布拉德布里说。贝弗利得分不高,总体命中率不行,但场均可以投中1.8个三分,是火箭外线的重要力量。更为重要的是,他是火箭外线的主要防守人之一,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詹姆斯-哈登的防守漏洞。他赛季报销对于火箭影响很大。

“我现在可以100%肯定的宣布,帕特的韧带彻底撕裂了,是真真正正的撕裂。出现这种伤情过后,你手腕根本动不了。他这个时候还要较劲,打算先缠起来,看看有没有办法可想。但现实情况是,如果你不动手术的话,韧带就会坏死,到时候就不是修复手术能解决的了,需要大型重构手术。”布拉德布里说。

“如果韧带坏死后,手的灵活性这些都会全面下降,因此,必须马上动手术,不能等。在目前这个时候,你必须做最好的选择,这样才能让你继续打球,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是非常热爱篮球的。”布拉德布里说。贝弗利受伤过后,贾森-特里顶替他进入先发,可以提供足够的三分火力,但防守下降了几个档次。

贝弗利是一名非常拼命的防守球员,结果不是弄伤别人就是弄伤自己。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曾经因为和贝弗利对膝盖,导致膝盖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韦少这两个赛季都还受到这个伤的影响。贝弗利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膝盖半月板撕裂过,现在是韧带撕裂,这让他的合同价值降低。(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