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布泽尔对阵76人休战 湖人为摆烂放手一搏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湖人官方推特报道,林书豪(微博)因为呼吸道感染,不会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出场,乔丹-克拉克森搭档韦恩-埃灵顿先发。上呼吸道感染的卡洛斯-布泽尔将连续休息第五场比赛。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目前仍然还没有确定内线轮换,乔丹-希尔、ED戴维斯等人是否出场成疑。

林书豪进入先发后打得非常不错,过去5场比赛场均得到21.3分5.5助攻4.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50%,场均能投中1.8个三分。湖人先发在林书豪率领下,对于76人这样的弱旅有压倒性优势。北京时间3月23日,湖人101-87击败76人,林书豪全场16投10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9分外加5篮板5助攻。

在争夺2014年状元签的最后时刻,湖人和斯科特显然不想看到林书豪和湖人打出这种表现。湖人因为最近先后击败76人和森林狼,现在领先76人2个胜场差,领先森林狼3.5个胜场差。如果湖人继续赢球的话,他们的排名不仅不会下跌,还有可能超过魔术,排至倒数第五位,这将减小他们获得前五顺位选秀权的几率。

在这个背景下,斯科特果断的让休息老将,让布泽尔连续休息了4场比赛,让希尔休息了3场比赛,让林书豪和ED戴维斯休息了1场。斯科特这种安排已经在湖人内部引起不满,特别是那些合同年的球员,比如说戴维斯。戴维斯公开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替补不累,不需要什么休息,休息完全是教练的决定。

林书豪2015年夏天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在也是他争夺一份好合同的关键时刻。林书豪最近好不容易回到先发,终于得到表现自己的机会,个人打得非常出色。他最近生病在身,但自告奋勇,表示自己打球没有问题,可惜斯科特不领情。斯科特本赛季在林书豪的使用上争议一直很多,他赛季中前期宁愿用不会投篮的罗尼-普莱斯,也不用林书豪。

湖人VS76人先发阵容:

湖人:乔丹-克拉克森、韦恩-埃灵顿、韦斯利-约翰逊、里安-凯利、塔里克-布莱克

76人:伊斯梅尔-史密斯、罗伯特-卡温顿、杰拉米-格兰特、诺伦斯-诺尔、弗尔坎-阿尔德米尔(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