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黑贝重伤火箭不嫌弃 将策略性续约顶级铁卫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帕特里克-贝弗利正式赛季报销,2015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他何去何从?美国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报道说,火箭目前肯定是想留下他,但会让他试水自由人市场,视情况给出合同。易言之,帕特里克-贝弗利将面临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情况。

贝弗利2009年被湖人以次轮第12顺位,总第42顺位被选中,但在2012年前从来没有登陆过NBA,一直混迹于欧洲。贝弗利2012-13赛季被火箭发掘,凭借玩命的防守迅速在火箭站稳脚跟,并在季后赛取代林书豪(微博),进入火箭先发,完成了一次逆袭。

林书豪当时凭借林疯狂奇迹,已经声名鹊起,在全世界都积累了足够的人气。但贝弗利因为疯狂的防守精神,比林书豪稳定的三分,得到凯文-麦克海尔的认可。2013-14赛季常规赛,贝弗利正式取代林书豪进入先发,他场均得到10.2分3.5篮板2.7助攻,入选该赛季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因为贝弗利的存在,火箭在2014年夏天甩掉林书豪的合同,将他送到湖人队,贝弗利彻底站稳脚跟。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当初和火箭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其中2014-15赛季是不保障的。易言之,如果贝弗利前两年没有打出来,他2014年夏天可以被火箭提前裁掉。

贝弗利现在打出来了,火箭目前是打算续约他。不过,火箭近期的动作值得玩味,传言他们有意用三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引进塞尔吉奥-鲁尔。如果这个传言属实,贝弗利的位置就会非常尴尬。以火箭的一贯风格来说,他们用600万的年薪签下一名控卫,多半是用他做先发,不会让他做替补。

贝弗利现在打出来了,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价格也不会太低,500万左右的中产是需要的。这里还有一个大背景下,那就是2016年NBA新转播合同将生效,工资帽可能上涨到9000万美元以上,球员的薪金自然水涨船高。那火箭究竟会给贝弗利开出一份什么样的合同呢?

现在NBA是控卫盛世,没有哪支球队特别缺先发控球后卫,一般的控卫价格很难提上去。在这个背景下,火箭可能会放贝弗利试水自由人市场,如果其他球队没人出价,或者出价很低,他们就压低价格续约。续约帕森斯的时候,他们就采取这个策略,没有想到遇到马克-库班这个疯子。(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