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库里洛佩兹当选 哈登保罗浓眉获提名

周最佳:库里洛佩兹当选 哈登保罗浓眉获提名

洛佩兹携手库里当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和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快船克里斯-保罗马刺的科怀-莱昂纳德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3月24日至3月30日期间的表现。

篮网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杀进东部前八,洛佩兹功不可没。他场均得到28.8分8.5篮板2.2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7.8%。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一,盖帽排名东部第三,篮板排名东部第10位。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洛佩兹有两场比赛打出两双,包括篮网3月26日以91-88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洛佩兹全场得到34分10篮板3盖帽2抢断。

勇士上周4战全胜,对手全是季后赛级别的强队,库里大发神威,他场均得到30分8助攻,三分38投24中(命中率63.2%)。他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三,助攻排名西部第二。在北京时间3月25日对阵开拓者和28日对灰熊的两场比赛中,库里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得分助攻两双表现。

布鲁克-洛佩兹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3月26日对阵黄蜂:洛佩兹全场26投16中,得到34分10篮板3盖帽,篮网91-88取胜。

北京时间3月28日对阵骑士:洛佩兹全场得到20分9篮板,篮网106-98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3月30日对阵湖人:洛佩兹全场得到30分11篮板4盖帽,篮网107-99拿下比赛。

史蒂芬-库里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3月25日对阵开拓者:库里全场得到33分10助攻,帮助勇士122-108取胜。

北京时间3月28日对阵灰熊:库里全场三分12投8中,得到38分10助攻,勇士107-84大胜。

北京时间3月29日对阵雄鹿:库里全场得到25分6助攻4篮板,勇士108-95拿下比赛。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分别是:老鹰的丹尼斯-施罗德、公牛的尼科拉-米罗蒂奇、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和克里斯-保罗、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马刺的科怀-莱昂纳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