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内马尔成就或超贝利 目标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也被视为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的锋线巨星。巴西主帅邓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内马尔有能力达到,甚至超越贝利的高度,并且希望其能够率领桑巴军团获得世界杯冠军。

近年来桑巴军团星光黯淡,而内马尔则是唯一的招牌球星。虽然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惨败德国,未进入决赛,但当时内马尔的因伤缺阵成为桑巴军团未能夺冠的最佳借口。日前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看好内马尔的前景,但却认为其无法超越自己的成就。对此巴西现任主帅邓加则表示了不同的意见。

邓加说道:“也许贝利在足坛地位很难超越,毕竟他是伟大的球王。但若说国家队的进球数,我认为内马尔很有可能成为巴西队史射手王。他很有潜力,我们也都在努力帮助他完成这一伟大的壮举。”在巴西队史射手榜上,贝利以77个进球排名第一,济科(66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分列第二至第四位,而内马尔则以43球排名第五。这位巴西新领袖今年只有23岁,未来还有足够的时间超越四位前辈。在邓加看来,内马尔成为桑巴军团队史射手王只是时间问题。

成为射手王难度并不大,但若想达到贝利、罗纳尔多、罗马里奥等人的高度,内马尔需要做的,就是率领巴西获得世界杯冠军。对于这个目标,邓加继续说道:“事实上内马尔也清楚,个人目标并非最重要,能够率领巴西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才是万众期待的愿望。而若要和贝利相提并论,内马尔需要不止一次帮助巴西获得世界杯冠军。当然这非常困难,但我想并非没有机会。”

在邓加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后,巴西的18个进球中内马尔占了8个,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不过在和智利的热身赛中,内马尔全场仅仅获得1次射门机会,他被对方后卫轮番铲抢,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内马尔如何应对对手的凶狠犯规和拦截?这将直接决定巴西进攻的成败。(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