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马刺进前四 火箭列第六

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马刺进前四 火箭列第六

实力榜前六位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单,勇士骑士老鹰继续稳坐前三甲,马刺杀进前四,快船位列第五,火箭上升一位,排名第六,湖人位列第29。

01 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先发都打的时候,差不多一个月没有输球了——他们在主力全上的情况下,上次输球要追溯到3月3日,以108-110不敌篮网。安德鲁-博格特本赛季打的时候,勇士的战绩是51胜7负,折算成82场就是72胜10负。勇士现在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位置,在联盟总排行榜上对老鹰也是遥遥领先,有望获得本赛季所有季后赛主场优势。

02 骑士(2)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休息两周复出过后,骑士在主场就没有输过球,目前已经16连胜。不过,他们击败76人取得16连胜的比赛不怎么好看,最后4分钟没有得分,主将凯文乐福(微博)的背伤还复发了。在本赛季乐福(微博) 休战的时候,骑士的战绩只有2胜3负。幸运的是,骑士下周赛程相对轻松,只有两场比赛,可以让他们获得足够休息,但对手并不轻松(热火公牛)。

03 老鹰(3)

老鹰现在已经锁定东部第一,将获得东部所有季后赛主场优势,现在已经开始轮休主力了,但这可能影响他们季后赛的节奏和状态。现在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打算很简单,就是让脚踝受伤的杰夫-蒂格和其他主力多休息。老鹰本赛季还有三个背靠背比赛,包括下周对阵雄鹿活塞

04 马刺(5)

迪亚戈-斯普利特回到先发过后,马刺的攻防效率都得到提升,恢复卫冕冠军的本色。一个健康的斯普利特不止能够提升先发的实力,而且还能让马刺的轮转恢复正常。斯普利特在过去9场比赛的效率非常高,如果折算成36分钟的话,场均可以得到19.8分10.1篮板1.7抢断1.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7%。

05 快船(6)

快船的防守老问题还是存在,但他们的进攻是真好。在过去6场比赛中,快船每100回合得到115分,JJ雷迪克在三分线外勇不可挡,这6场比赛42投24中。现在快船的进攻效率已经超过勇士,排名联盟第一。他们下周将和勇士直接交锋,两队谁是进攻王将分出高下。

06 火箭(6)

德怀特-霍华德复出,火箭最近势头非常不错,过去8场赢下7场,超过灰熊排名西南赛区头名,排名西部第二。火箭的问题在于伤病,帕特里克-贝弗利将接受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赛季报销。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背部疼痛,将缺阵数周,常规赛可能报销。火箭的赛程接下来将相对严苛,未来7场比赛6场的对手胜率超过50%。

07 灰熊(4)

灰熊现在遭遇三连败,让出西南赛区头名,排名跌至西部第三位。如果常规赛现在就结束,灰熊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马刺。在过去几个赛季和马刺的交锋中,灰熊的战绩仅仅是4胜16负。灰熊还有一条出路,那就是继续下跌,排至西部第五,选择季后赛打开拓者。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交锋中,灰熊横扫开拓者。

08 开拓者(9)

即便达米安-利拉德表现萎靡,过去三场的命中率只有33%,但开拓者总算止住五连败,还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开拓者现在排名西部第四位(开拓者暂列西北区第一,自动进入西部前四,但季后赛主场优势根据战绩来定),但仅落后西部第五快船1个胜场差。开拓者下周将和快船直接交手,如果取胜的话,他们将逆转形势,获得主场优势。

09 雷霆(8)

凯文-杜兰特现在是确定赛季报销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雷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勇士。面对实力强横的勇士,除非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打出逆天表现,不然的话雷霆肯定会很快出局。雷霆也还有其他选择,如果他们下周击败小牛的话,排名有希望升至西部第七,然后打火箭。

29 湖人(30)

尼克杨可能赛季报销,但这已经无关紧要。湖人早就确定无缘季后赛,拜伦-斯科特也乐得轻松,最近开始休息老将,让乔丹-克拉克森等年轻人表演。克拉克森也表现不错,他和林书豪(微博)搭档先发,成为NBA首个亚裔后场组合,创造历史。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全场比赛得到30分,其中14分来自篮下,进步明显。

排名10-15的球队:公牛、小牛、鹈鹕、热火、奇才猛龙;16-20位的球队:爵士凯尔特人、篮网、太阳和雄鹿;21-25的球队:步行者、活塞、黄蜂国王掘金;26-30的球队:76人、魔术森林狼、湖人和尼克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