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武磊改打右前 三伤员火线复出

国足预计首发:门将仍大雷 三伤员望火线复出

国足训练

腾讯体育3月30日南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傍晚,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球队的主力阵容浮出水面。和第一场热身赛相比,球队在中场发生了比较大的调整,佩兰本场比赛可能会采取4141阵型,杨旭(微博)数据)一个人突在最前面,武磊(微博 数据)则由前腰变成了右前卫。

佩兰此前曾表示,王大雷(微博)数据)会继续出现在同突尼斯队比赛中。可是在球队今日训练时,杨智 却被分在了主力一方,王大雷为替补一方镇守球门。按照佩兰以往的训练习惯,基本上都是主力门将跟随主力一方训练。他今天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否会预示着门将更换?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切结论,恐怕只有等到明天才能确定。

后防线上,冯潇霆 此前虽然受伤了,但佩兰本场比赛还打算安排他上场,他将和任航 搭档组成中国队的中卫组合。球队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姜至鹏吉翔 。姜至鹏在第一场比赛中受伤,但并无大碍,因此佩兰决定派他上场。

由于佩兰本场比赛更倾向于4141阵型,因此必须派上一个拖后后腰,这个人的最佳人选就是蔡慧康 。作为前中超联赛的抢断王,蔡慧康的防守能力早已得到了佩兰的认可。蔡慧康身前将是吴曦和刘建业(微博) 数据)这两名后腰。这两人全部来自江苏舜天队,这次在南京奥体中心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算是主场。其中吴曦主攻,刘建业主守。球队防守时,刘建业和蔡慧康都要退回到本方30米区域内增强防守力量。佩兰认为突尼斯队的中路攻击力非常强,这也是他安排两名防守型后腰的重要原因。

上一场比赛中,武磊担任前腰,而佩兰在这场比赛中安排他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上。对于这个位置,武磊并不陌生,因为他在上海上港就踢的是这个位置。佩兰安排武磊踢前腰,看重的是他后插上能力,踢右边前卫对于他的要求就是在右路突破,给中路队友制造射门机会。一旦有好机会,武磊本人也可以前插射门。于汉超 则继续踢左前卫。

前锋线上,佩兰安排了状态出色的杨旭。杨旭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受了一些伤,不过经过检查后发现也无大碍,因此佩兰安排他担任中锋。上一场比赛中,杨旭打进一球。除此之外,他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佩兰本人也希望杨旭能够继续延续这样的良好状态。

预计首发阵容(4141):门将:杨智(王大雷);后卫:姜至鹏、任航、冯潇霆、吉翔;中场:于汉超、蔡慧康、刘建业、吴曦、武磊;前锋: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