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失误就应该受到处罚

佩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失误就应该受到处罚

佩兰出席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30日南京讯(特派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中国队召开同突尼斯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表示球队对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很失望,但满意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战斗精神,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突尼斯队具有欧洲风格,他们很多球员都在欧洲踢球,他们的国际排名是第25位,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我赛后也跟队员们进行了总结,如果你有主动失误,就会受到惩罚。我非常注重球员在赛场上的纪律性,纪律性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讲非常重要。”佩兰表示,国足现在需要找一些实力稍微强的对手来提升队员们的比赛能力,这样会便于球队为后面更重要的比赛做准备。

在之前的比赛和训练中,中国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佩兰说:“杨旭(微博)数据)姜至鹏上午到医院进行了细致检查,但并无大碍。但能否出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训练状况。”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佩兰认为每场热身赛也都是为了要取得胜利,“年轻球员来到国家队,我们也会通过训练对他们进行考察,他们打国家队比赛也需要一定过程。我们会注重年轻球员的使用,但国家队比赛的结果也非常重要。”

此外,佩兰表示国家队也会兼顾俱乐部利益,尤其是那些在俱乐部要参加亚冠比赛的主力队员,“国家利益是至高无上的,所以我们也会充分考虑国家队和俱乐部利益,在二者之间进行协调。”

“大家看到了杨旭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国家队使用队员的标准肯定是使用状态最好的队员。我们肯定会使用亚洲杯为班底的基本框架,然后选择那些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表现好的队员,让他们进入国家队。当然,国奥队球员也在我们观察范围之内。”谈到国家队现在选人和用人问题,佩兰这样说。

国家队昨日训练时,佩兰在场边特别跟高洪波进行了交流。谈到两人昨天谈话的问题,佩兰说:“我跟高指导的私交还是很好的,国家队教练应该和俱乐部教练保持沟通。江苏队中被我挖出了好几位国脚,他们比赛中表现非常好。我还希望能够跟他共进晚餐,不过他没有时间,我的时间也很紧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