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峰聂远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高峰聂远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高峰等三人被批捕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今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正式逮捕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3月9日,高峰等人因在上海市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被警方带走。

本月9日前国脚高峰与朋友,因在上海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并砸毁酒店物品,被警方带走。而随后的尿检中,高峰的尿检呈阳性,被疑吸毒。事情的起因是,高峰一行人出酒店希望打车,但打车过程中与司机赵某发生冲突,随后形成殴打。

殴打过程中,酒店的玻璃、花瓶均被打碎,警方赶到后将高峰等人带走。据悉冲突中,司机赵某伤势严重,左眼眶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而警方对肇事者进行尿检后,高峰尿检呈阳性,被疑吸毒,媒体也报道出事之前,高峰在酒店房间内刚刚吸食冰毒,吸食冰毒的物品也被警方查获。

今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正式以故意伤害罪,逮捕高峰以及演员聂远等人,而高峰吸毒一事依法另行处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