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计划!巴萨签博格巴有妙招 先租尤文1年

绝密计划!巴萨签博格巴有妙招 先租尤文1年

尤文(官网 数据) 帝星博格巴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博格巴是世界足坛的当红炸子鸡,目前全欧的豪门都在争夺法国帝星,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披露,目前巴萨(官网 数据) 是同博格巴走得最近的球队,而法国帝星很可能成为巴萨的一员,不过即便在今夏成功收购博格巴,巴萨也会先将法国人租借给尤文一个赛季。

《世界体育报》分析,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两支豪门也在争夺博格巴,但是法国人不会重回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这是因为昔日在曼联效力时期,他受到了弗格森的冷遇,在梦剧场的不美好回忆让博格巴不想回到让人心烦的曼彻斯特。西媒认为,即便曼城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博格巴也不会回到英超联赛。

那么博格巴的未来在哪里呢?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博格巴透露自己正在学习西班牙语,而他的老师正是尤文队友略伦特,这说明博格巴有意为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做准备。种种迹象表明,博格巴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西甲,这意味着博格巴的争夺战是皇马(数据) 和巴萨的二人转。虽然皇马的确是潜在买家,但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似乎堵死了这种可能性。

在谈到皇马对于博格巴的兴趣时,拉伊奥拉透露,“我们不希望去一支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我们希望去一家对我们信任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买球员就像你买毛巾一样,随后,他们就把这些球员都抛弃了,就像你把毛巾给扔了一样。”从这样的表态看得出来,博格巴阵营抵制皇马方面的邀请。

《世界体育报》在今天透露,巴萨已经为秘密签下博格巴做准备,而他们已经同拉伊奥拉和博格巴都取得了联系。理论上来讲,巴萨可以在2016年1月份签下法国人,但是博格巴本人不愿意在3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可踢,因此,巴萨有了第二份方案,那就是在2015年同尤文秘密签订球员转会协议,然后将其租借给尤文一个赛季。

虽然巴萨在下个赛季无法拥有博格巴,但是《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高层认为收购博格巴是战略签约,球队不会只看眼前的利益,而是会注重未来长期利益,西班牙媒体认为,对于巴萨的交易方案,尤文方面也会持赞同态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博格巴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