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梅西本周告别拉玛西亚 FIFA禁令逼走天才

日本梅西本周告别拉玛西亚 FIFA禁令逼走天才

久保健英将离开拉玛西亚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因为在引进18岁以下小球员上违规,巴萨(官网 数据) 禁止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进行引援,而FIFA禁令对巴萨的影响不止体现在引援上,这也意味着他们会失去很多少年天才,因为这些球员在成年前不允许参加正式比赛,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日本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久保健英就将在本周挥别拉玛西亚!

久保健英于2001年6月4日出生在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在2012年4月一项于比利时举行的少年比赛中,久保健英被选为最佳球员,随后他得以被巴萨相中加盟拉玛西亚,成为巴萨U12队的一员。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久保健英从U12年龄段C队跳到U12年龄段A队,成长速度让人惊叹。

虽然久保健英的天赋惊人,也有着“日本梅西”的美誉,但是FIFA的一纸禁令还是让他的留洋计划发生变故。由于在成年前,他都无法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踢球,这不利于“日本梅西”的未来成长,因此久保的家人早就考虑让其离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界体育报》消息,上周,久保健英所在的巴萨少年队和西班牙人少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巴萨少年队1-0获胜,在这场比赛之后,“日本梅西”告知小队友们,他将在本周告别拉玛西亚回到日本国内,而久保健英的父母也已经将这个消息告知给了巴萨方面,这意味着久保健英的巴萨生涯暂时告一段落。

《世界体育报》透露,久保健英是第二个因FIFA禁令告别巴萨的小球员,而很多处于同样处境的天才们也正在观望中,他们也可能选择告别拉玛西亚,其中就包括法国少年凯斯-鲁伊斯。

对于巴萨而言,失去这些天才的损失是难以估量的,毕竟,布斯克茨小法、皮克(微博 数据)、梅西、佩德罗等人都是从拉玛西亚成长起来。这些可能出走的小球员中,很多人有望成为巴萨的中坚力量,可是在FIFA禁令下,他们却不得不选择出走,对于球员和巴萨俱乐部而言,这其实是一个双输的结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