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视频播湖人VS76人 摆烂大战书豪无缘出战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湖人(19胜53负)将于北京时间31日早上7点客场挑战76人(18胜56负)。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考虑到两队战绩,这是场名副其实的摆烂大战,林书豪(微博)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再次休战。诺尔和克拉克森这两位当红新秀又能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31日07:00开赛)

比赛看点:书豪缺阵 湖人继续连败?

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林书豪缺席了湖人上场对篮网的比赛,球队也是客场落败。尽管林书豪想要带病出战,但湖人方面选择让书豪休战。

要知道,林书豪现在正处于加盟湖人以来状态最好的时期,过去4场场均轰下20.3分和5.5次助攻。而且,书豪等到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正需要这样的表现来提升自己的身价。面对弱旅76人,林书豪有很大的机会打出好的表现和刷出漂亮数据,但遗憾的是,书豪无缘出战。

焦点对决:诺尔VS克拉克森

诺尔和克拉克森是联盟现在状态最好的新秀之一。诺尔多次打出全面数据,3月份场均14.4分11篮板2.3次盖帽和2.5次抢断,已经反超维金斯,荣登新秀榜第1。而克拉克森是湖人本赛季少有的收获之一,他3月份场均轰下14.9分4.6篮板和4.6次助攻,从赛季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蹿升至新秀榜第6。

这场比赛固然水平有限,但看看诺尔和克拉克森这两大新人的表现,见证他们的成长,同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近期状态:76人状态回暖

湖人虽然经常能在前三节咬住比分,但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球队过去15场输掉了12场。倒是76人,表现有所回升,过去9场赢下4场,上场也是仅以1分之差惜败骑士。因此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赛前言论:斯科特再度对球队失望

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湖人现在让一些老将轮休,布泽尔、希尔和戴维斯等人先后被主教练斯科特摁在板凳上。对此,戴维斯表示理解,称这能让年轻人享受比赛。而上场负于篮网后,斯科特再次表达了对球员的失望。“我们已经是一支没有什么可输的球队,但球员们打得还是不够强硬。”斯科特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艾灵顿、克拉克森、约翰逊、凯利布莱克

76人:史密斯、格兰特、卡温顿、诺尔和阿德米尔。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