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综述:四强产生 杜克晋级密歇根州大黑马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NCAA今日决出了最后两个四强的席位,南区1号种子杜克大学以66-52轻松搞定2号种子贡萨加大学,老K教练第12次率队杀入四强。东区7号种子密歇根州大则通过加时苦战,以76-70拿下路易斯维尔大学,在名帅伊佐的带领下,成为黑马。

杜克(1)66-52贡萨加(2)(南区1号种子晋级)

神兽奥卡福全场9分8篮板,表现平平,所幸他身边的队友都很给力,杜克先发五虎里,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

杜克开场便占据优势,奥卡福打三分成功后,他们以23-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贡萨加毕竟是2号种子,也非浪得虚名,随后便展开反击,小萨博尼斯补篮得手后,比分变成了26-27。半场最后阶段奥卡福上篮得手,温斯洛两罚全中,杜克以31-26领先。

韦斯利打三分成功后,贡萨加一度以38-34反超,不过杜克随即轰出一波9-0的冲击,奥卡福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43-38。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贡萨加曾把比分追到51-53。关键时刻杜克连得7分,将优势拉大到9分。并由此锁定胜局。

路易斯威尔(4)70-76密歇根州大(7)(东区7号种子晋级)

东区高位球队全军覆没,7号种子密歇根州大最终脱颖而出。上半场双方一度形势胶着,不过凭借着最后时刻的爆发,路易斯维尔以40-32暂时领先8分。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密歇根州大迎头赶上,一波10-0的高潮过后,密歇根州大以57-51成功反超。双方最后时刻白刃相向,路易斯维尔本有绝杀对手的机会,无奈马西昂在比赛结束前5秒时两罚一中,65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成为密歇根州大的天下,3分钟内他们打了一波7-1,尽管路易斯维尔如梦初醒连得4分,关键时刻戴森补篮得手,特雷斯两罚全中后,密歇根州大锁定胜局。

附,四强对阵(北京时间4月5日)

肯塔基(中西区1号种子)VS威斯康星(西区1号种子)

杜克(南区1号种子)VS密歇根州大(东区7号种子)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