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钱宝运作国脚登陆西甲 已敲定50人备选名单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西甲(微博 专题) 赛季还没结束,昨天,西班牙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华金再一次来到了南京,他们与钱宝网签下了一份全方位的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合作内容不再局限于胸前赞助,同时还包括皇家社会新主场的冠名,钱宝向西班牙输送优秀的中国年轻球员,皇家社会也会将他们的青训体系移植到南京。

去年夏天,钱宝成为皇家社会的球衣主赞助商,双方的合同只签了一年。而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也正因为此,在西甲赛季还有一个多月才结束的情况下,皇家社会早早就确定了与钱宝的续约事宜。据悉,钱宝的字样将继续出现皇家社会的球衣上,同时皇家社会主场阿诺埃塔球场即将进行翻新,而钱宝冠名新主场也达成了意向。更为重要的是,钱宝与皇家社会还将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深度的合作。据与皇家社会2014年签下的协议,钱宝会陆续输送一批年轻球员去西班牙低级别的联赛锻炼。

目前,首批青年球员已抵达西班牙,并将参加西乙B联赛。此外,皇家社会主教练莫耶斯通过自己在中国方面的关系,已经罗列了一份包括众多现役国脚在内的优秀球员名单,如果各方面条件成熟,钱宝将会运作名单内的球员加盟皇家社会,登陆西甲赛场。钱宝总裁张小雷也表示:“其实我手上有一份莫耶斯给的50人大名单,这些都是他感兴趣的球员,但我们会深思熟虑慢慢考察,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去西甲,我与华金主席共同认为,选择球员宁缺毋滥。”

除了送出去,钱宝也要引进来。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钱宝将在省内挑选多所中小学,并将其打造成为钱宝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而皇家社会也会将他们拥有70年历史的青训体系搬到南京,并且派遣优秀教练,制定专业的学习和训练计划,让年轻球员能有全方位的进步和发展。

张呈栋回应“留洋”传闻截图

张呈栋回应“留洋”传闻

1'7''

267794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