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伤退!乐福再陷疑云 他成骑士最大X因素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非常丑陋地以87-86险胜76人,获得主场16连胜。乐福(微博) 出战31分钟,10投4中贡献10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末节因伤提前离场。

比赛还剩6分58秒,骑士仅仅以80-78领先对手,此时正是最紧要关头。但只见乐福摸着自己的后背,就径直走向了替补席,然后更是直接返回了休息室。这到底是什么状况?过了一会,根据骑士官方消息,乐福后背又受伤了,他不会再在本场比赛中上场。

从比赛中来看,乐福或许是在之前的一次进攻中受了伤。当时欧文传球,球有些偏高,乐福为了够到球,可能拉伤了自己的背部。而根据赛后主教练布拉特的说法,乐福背部是被人用肘部顶了一下,但问题应该不大。

但不管如何,在决胜时刻,乐福突然伤退,这并不是一个好迹象,考虑到他是老伤复发,这更加让人担忧。假如在季后赛中,骑士正处在生死时刻,乐福突然来这么一下,骑士该怎么办?

而本赛季至今,乐福带给骑士的,更多的还是问号。乐福身体身体状况到底如何,他能够顶住季后赛的比赛强度吗?他跟詹姆斯的关系如何,三巨头能够融合到一起吗?他真实实力真的配得上巨头称号吗?他在克里夫兰开心吗?他今年夏天还会留在这里吗?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而眼下,骑士最希望的就是乐福保持健康状况,以应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尽管在三巨头当中,乐福地位最轻,但他战术价值和作用却不容无视。有乐福在外线,对手就不敢收缩防守,就能够给詹姆斯和欧文更多的发挥空间。在此前对阵拥有联盟最强内线的灰熊时,乐福就把自己的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

真正到了季后赛,詹姆斯状态不用担心,欧文将是球队的第2进攻点,至于J-R-史密斯、莫兹戈夫和香珀特等人,他们都是角色球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问题也不大。而骑士最大的X因素将是乐福,球队需要他在外线稳定地命中三分球,如有必要,也要指望他去内线强攻几次,让进攻更富有变化。最重要的是,骑士需要一个健康的乐福,一个随时随地都能上场的乐福。而这些,乐福能做到吗?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