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哭!湖人上阵8屌丝年薪1468万 不及哈登1人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湖人客场又输篮网,当然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如愿以偿,99-107,紫金军团收获本赛季的第53场败仗。都说湖人惨,但如若一览紫金军团今日的出场阵容,便会得出这么一个结论: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林书豪(微博)上呼吸道感染,被迫休战。于是主帅斯科特手中只有8人可用,即使将手中的牌全部打出,也是屌丝到不能再屌丝。这8名球员里,居然有6个是底薪球员,其中年薪最低的临时工贾巴里-布朗,本赛季只能拿到5万9美元!

说来也是唏嘘,堂堂贵族球队,如今竟落魄到这般田地。今日出战的8名球员里,乔丹-希尔算是“屌丝里的战斗机”,年薪高达900万。而排名第二的,便是上将凯利了,年薪165万。再往后,底薪分卫艾灵顿跻身三甲,年薪106万。至于其余的5人,清一色,年薪统统都在百万以下。要知道如今即便是在CBA里,对于外援来说年薪过百万,也已是习以为常的事了。

再做一道算术题,便可以轻易得出这样一个数字。湖人今日出战的8名球员,薪金总和居然只有可怜的1468万。在被篮网阵中的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以及洛佩兹一一秒杀后,湖人今日出战球员的年薪总和,连哈登都比不过。哈登当时与火箭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的合同,本赛季的年薪不多不少,刚好是1469万。

本赛季的湖人,凄风惨雨,战绩也是一落再落,以至于早早的刷新下限。科比在赛季初期时还曾给林书豪半夜发短信,表示“希望他会对球队的糟糕处境感到愤怒”。可如今呢?即便好胜如科比,看到湖人这一幕时,也只有无可奈何连连摇头的份。太惨,实在是太惨了。

作为球队主帅,斯科特倒是乐观,他表示“湖人定会迎来一个很不错的夏天,已经有不少球员都纳上投名状,表示愿加盟紫金军团”。有信心当然是好事,可对于任何一位自由球员来说,当看到湖人只能排出这样的阵容时,他们的心中会不会咯噔一声,浮现出“难不成我将要与这些家伙当队友”的想法,进而对湖人退避三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