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首次回应续约:没离开的可能 还没开始谈

阿联首次回应续约:没离开的可能 还没开始谈

阿联称从没想离开广东

新快报记者 林炀

2014-2015赛季CBA结束后,易建联和广东宏远的合同到期,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亮相广州的阿联终于首次回应这一问题,阿联坦承自己从没想过离开宏远的可能性,但目前双方也还没开始谈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其实,没想过会离开的可能,自己也很希望留在球队里,细节现在还没开始谈。”这一番话,已经足够给很多广东球迷一个定心丸。

美国特训时间将缩短

赛季结束后,阿联给自己放了一个短假,更多陪伴在家人身边。近几年,他都有到美国特训的安排,不过今年由于国家队比赛任务繁重,他的特训时间将缩短。

在3月27日公布的男篮第三期集训名单中,阿联回归球队。在去年的集训中,阿联在7月结束了美国特训后回到国家队中,但主帅宫鲁鸣决定在亚运会上让阿联休息,缺少了易建联的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再次折戟,输给日本和伊朗,结果无缘四强,创造了男篮40年亚运会以来最差战绩。

对于男篮来说,今年的任务比去年重得多。9月底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只有冠军才能直通明年里约奥运。阿联表示:“今年国家队的人员和去年其实没有太大分别,可能有个别像刘炜这样的老队员回归。我差不多是这支国家队里时间最长的了,面对一帮年轻人,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带领球队,拿到今年亚锦赛冠军,进军奥运会。”

当爸爸,最难是哄儿子睡觉

去年9月,阿联通过个人微博对外宣布自己不但早就秘密结婚,而且太太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自己升级成为了奶爸。

一转眼,大半年过去了,趁着联赛打完,阿联这段时间终于可以抽出时间来陪陪妻儿。谈到当爸爸后最大的感触,阿联说:“看着他一天一天变,变得很快,每一天都在变化,每一天回家见到他都有不同。”

换尿布、喂奶、哄小孩,哪个挑战更大呢?阿联笑称,“对我来说,哄他睡觉可能比较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