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打70分“炎热天气还是不适应 节奏更好”

傅博打70分“炎热天气还是不适应 节奏更好”

进球之后,李源(微博)一亮出T恤,为队友和他父亲加油。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两场5球大胜,傅博给出的分数却不同,考虑到首场蒙古队都是学生,傅博只给国奥队60分的及格分数,昨天新加坡队实力稍强,傅博说:“比上场多10分,比上场控制节奏控制得更好。”

傅博不满的地方在领先后的松懈,不过这个问题所有球队都会遇到,连恒大也不可避免。“跟上场一样,我们很快取得进球,在炎热天气里这对大家场上的控制力有好处,大家打得更从容。”傅博赛后说,“但也有遗憾的地方,领先后打得有些松懈,中前场处理球不够好。可能是有领先优势加上天热。”

此前国奥队对三个对手的实力并不了解,如今摸底后,确实和国奥的差距颇大。傅博表示:“我们的对手是自己,在炎热天气下如何克服困难等,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明天,只要击败东道主老挝,国奥队就将顺利进入明年1月份在卡塔尔举行的U23亚青赛决赛圈阶段,前三名将直接进入里约奥运会。老挝队在小组赛首战与新加坡队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