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赛后动容 阿隆索:一切都像过去那样!

杰拉德赛后动容 阿隆索:一切都像过去那样!

杰拉德被老友簇拥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杰拉德慈善赛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诸多曾效力利物浦(数据) 的球星回归,而杰拉德也借此机会和球迷告别。赛后,巨星们纷纷发表感言,为能够亲临这场慈善赛而感到荣幸。

此次杰拉德慈善赛有两层含义,一层是为利物浦基金会募集善款,另一层则是杰拉德的告别赛。众所周知,本赛季结束后,红军队魂即将离开安菲尔德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杰拉德来说,也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最终,杰拉德罚入2粒点球,让比赛以平局的方式和气收场。而在第81分钟,当他被换下时,全场也响起热烈掌声,球迷用这样的方式和他们的英雄告别。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杰拉德感慨万千,他说道:“这是无比美妙的瞬间,我认为已经足够完美。今天我们的慈善赛非常成功,而利物浦基金会也是一个非常完善的慈善机构,他们的运作非常有效。今天的场面非常感人,要知道,站在安菲尔德的时刻,我脖子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那种震撼真的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此外我还要感谢参加比赛的朋友们,没有人要求他们怎样,但他们都欣然接受了邀请。无论只需要开车1小时的路程,还是需要倒3个航班的辛劳,能够在这里相聚,就足以让我珍惜。”

杰拉德赛后动容 阿隆索:一切都像过去那样!

阿隆索与杰拉德激情一刻

本场比赛,诸多曾效力于利物浦的巨星回归,这也成为比赛的亮点。而在赛后,他们也都显得非常开心。阿隆索说道:“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这让我有机会和利物浦的球迷正式告别。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老样子,比如卡拉格送出点球,杰拉德罚入得分。生活在继续,但我会想念这里。”

雷纳也重新回到了安菲尔德,他说道:“这是无与伦比的时刻,每个人都很享受这样的感觉。我感受到了球迷的温暖,这里曾是我战斗的地方,能够回来真的太棒了。”托雷斯也晒出和特里、德罗巴(微博)的合影,并表示能够重回安菲尔德相聚感到非常开心,同时感谢球迷的支持和鼓励。

杰拉德赛后动容 阿隆索:一切都像过去那样!

巴神与自己两个偶像合影

巴洛特利本场作为卡拉格朋友队的成员首发登场,他不仅攻入一球,还送出绝妙传球帮助德罗巴破门。在赛后,巴神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和亨利、德罗巴的合影,并且说道:“传奇!能够与你们并肩非常荣幸。德罗巴,谢谢你没有浪费我的助攻。”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