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老友记场景动人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红军老友记场景动人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杰拉德与老友们合影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趁着国家队比赛日的空隙,杰拉德慈善赛在安菲尔德隆重开幕,这次慈善赛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球迷来说可谓是一次重温旧梦的大戏,亨利、德罗巴(微博)阿隆索雷纳、杰拉德们同场竞技的场面成为了现实。而因为杰拉德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自己深爱的利物浦(数据) ,也因为几乎所有的前红军队友都给足了队长面子回来参加这场具有告别意义的慈善赛,本场比赛中出现的大量精彩瞬间也更加让人为之动容。

红军老友记场景动人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这种场面似曾相识

上半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36分钟,卡拉格队后防球员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杰拉德亲自站上了罚球点,而他面对的门将正是以擅长扑点球著称的前队友雷纳,而杰队也成功打出一个右边上角骗过雷纳将皮球稳稳罚进,这一进球也帮助杰拉德队将比分扳成了1-2。进球后的杰拉德和雷纳相视一笑,或许这样的场面让他们想起了曾经在红军并肩作战时的训练课吧。

除了这次杰拉德面对雷纳点球命中的场景外,杰拉德精准长传找到亨利,巴洛特利精准直塞德罗巴破门...所有球迷们无数次幻想却只能出现在足球游戏之中的场面成为了现实。而面对这些旧人甚至对手的精彩表演,满场的红军球迷也毫不吝啬的献上了自己的欢呼和掌声。毕竟此时此刻他们已不再是对手,而能看到这样一些巨星们在安菲尔德的联手表演又怎能抑制住内心的激动?

红军老友记场景动人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阿隆索再次与杰拉德并肩 欧文却失了约

然而对于本场比赛来说,这些巨星们的精彩表现都只算是开胃菜,红军球员之间的老友记才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主旋律。刚一开场,当现场DJ念出阿隆索和杰拉德的名字时,全场瞬时山呼海啸。久违了!隆包组合!谁知道这两位老搭档为等这一刻等了多久?算下来也是有6年了吧...

而隆包组合重出江湖仍然只是让人们重温旧梦,托雷斯苏亚雷斯这红军的两代神锋同时出场则是如开天辟地一般,毕竟这对于红军球迷来说早已成为了无法实现的梦,但是在这一刻,这一切成为了现实!他们二人在下半时组成红军球迷梦中的“蕾丝组合”征战安菲尔德。而仿佛两位巨星也都想弥补在这里擦肩而过的遗憾,他们频繁的寻求配合冲击着卡拉格队的防线。这一场面或许更会让红军球迷唏嘘不已,如果那个夏天没有这遗憾的错过,他们二人又会给红军带来怎样的改变?

红军老友记场景动人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赛后苏神与杰拉德

而本场比赛的主角杰队丝毫不掩饰对于老友们的怀念,深情拥抱托雷斯的场景瞬间让人们回想起当年那个G8T9大杀四方的年代。和苏神在禁区前依然默契的配合更是会让红军球迷眼睛一酸,仿佛那位乌拉圭射手从未离开,他只是结束了禁赛回归了球队,虽然所有人都明白这只会是一场梦。

曾经无数次出现在球迷们幻想中的场面在这里一一出现,一次次遗憾的离别和错过在这一刻统统重新画上完美的句点。对于红军球迷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所有的遗憾都归于圆满,哪怕只有90分钟也已足够。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