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赛-巴神魔兽破门2-2战平 杰拉德梅开二度

慈善赛-巴神魔兽破门2-2战平 杰拉德梅开二度

杰拉德点球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杰拉德慈善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杰拉德朋友队和卡拉格朋友队战成2比2平。巴洛特利和德罗巴(微博)各入一球,杰拉德随后点球梅开二度扳平。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杰拉德就将离开利物浦(数据) 转投美国大联盟。此番杰拉德朋友队和卡拉格朋友队的比赛有双重含义,一方面这是杰拉德的告别赛,另一方面则是慈善性质,比赛的组织者是利物浦基金会,而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慈善活动。

杰拉德朋友队由杰拉德亲自领衔,亨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苏亚雷斯托雷斯替补待命,阿隆索巴贝尔特里悉数亮相。而在卡拉格朋友队方面,德罗巴和巴洛特利联袂锋线,中场由唐宁、科威尔等人组成,门将则由雷纳担任。

开场第9分钟,巴洛特利弧顶处突然一脚爆射,球直飞球门右下角,卡拉格朋友队1比0取得领先。第10分钟,谢尔维的远射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唐宁尝试远射差之毫厘。第13分钟,阿隆索弧顶处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里瑟的任意球重炮轰门被雷纳挡下。

第22分钟,巴洛特利送出绝妙直传,德罗巴反越位成功后用假动作晃开门将琼斯,随后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卡拉格朋友队2比0领先。第26分钟,巴洛特利右侧肋部突破后射门,球被琼斯扑出底线。第31分钟,辛克莱尔左路连续过人后抽射,球被雷纳扑出底线。

第36分钟,卡拉格禁区内放倒辛克莱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杰拉德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杰拉德朋友队扳成1比2。第41分钟,辛克莱尔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打高。半分钟后,亨利弧顶处绝妙地假射真传,巴贝尔右路射门差之毫厘。

易边再战,苏亚雷斯和托雷斯联袂登场,亨利则被换下。第48分钟,查理-亚当远射打高。第52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挑射高出横梁。第60分钟,贝拉米的任意球攻门被琼斯神勇扑出。第6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杰拉德再度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杰拉德朋友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7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线前沿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托雷斯弧顶处劲射稍稍打偏。第78分钟,加西亚凌空抽射打高。第81分钟,杰拉德被换下场,安菲尔德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第85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攻门打高。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

双方出场阵容:

杰拉德朋友队(4-3-3):

门将:1号琼斯(78分钟,13号维格鲁)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39号安东尼-杰拉德(46分钟,5号丹恩)、26号特里(46分钟,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6号里瑟(46分钟,28号沃尔诺克

中场:8号史蒂芬-杰拉德(81分钟,53号特谢拉)、4号诺兰(46分钟,20号斯皮尔林)、14号阿隆索(32分钟,53号特谢拉;46分钟,16号查理-亚当)

前锋:48号辛克莱尔(46分钟,7号苏亚雷斯)、14号亨利(46分钟,9号托雷斯)、19号巴贝尔

卡拉格朋友队(4-4-2):

门将:25号雷纳(61分钟,31号古拉西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46分钟,22号克里希)、34号凯利、23号卡拉格、38号弗拉纳甘(32分钟,18号莫雷诺

中场:19号唐宁(46分钟,29号博里尼)、21号卢卡斯(72分钟,30号马奎尔)、33号谢尔维(46分钟,10号路易斯-加西亚)、16号科威尔(46分钟,12号诺恩)

前锋:11号德罗巴(46分钟,39号贝拉米)、45号巴洛特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