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杰拉德!今夜他让安菲尔德美梦成真

杰队点射攻破雷纳大门 众星捧场闪耀安菲尔德

杰拉德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你能想象到红军擦肩而过的两代神锋苏亚雷斯托雷斯搭档锋线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吗?你能想象到阿隆索亨利、杰拉德、特里也与他们成为并肩作战的队友吗?你又能否想象卡拉格雷纳、阿韦罗亚这些老红军防守中坚们搭档小将莫雷诺的场景?在今夜的安菲尔德,这一切幻想都成为了现实,理由只有一个,人人都爱杰拉德!

“他是最好的队长,他总能给我最好的建议”,“能和杰拉德一起踢球是最荣耀的事情”,“我无数次的幻想能重回安菲尔德和杰拉德一起踢比赛,这次我一定会来”,“my hero,my mate”,这些是苏亚雷斯、阿韦罗亚、托雷斯和阿隆索这些前队友对于他们老队长的评价,曾经的红军将士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没有办法忘记他们的队魂。而也正是杰队这种强大的号召力让他们都在这一天选择了回到安菲尔德,重情重义的苏神为了赴队长的约甚至放弃了乌拉圭国家队这次的征召。

不仅仅是这四位,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老队友都来了。里瑟贝拉米路易斯加西亚巴贝尔、、谢尔维斯皮林们都回来了,甚至还有被俱乐部甩卖,利物浦(数据) 生涯并不算愉快的唐宁和查理亚当。即便是有伤在身无法登场的库伊特梅雷莱斯,他们也来到了安菲尔德参与这场老战友之间的大狂欢。此时此刻,没有人有理由不给杰队这个面子,他们的内心也不会愿意这么做。

而如果你以为杰拉德能号召起来的只有红军队友的话,那你就是太小看红军队魂的人格魅力了。浸染英超(微博 专题) 近二十载,杰拉德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光明磊落的球风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认同,这里面当然也包括了那些对手,海布里之王亨利曾在多种场合不止一次的表示杰拉德是他最欣赏的球员之一。除了亨利,众多英超好手对于杰拉德的评价都充满了溢美之词,当然他们也与为人忠厚的杰拉德私交甚好。这次慈善赛,除了利物浦的新老球员外,德罗巴(微博)、特里、亨利、克里希、辛克莱尔这些老对手也来捧杰队这个场了。众所周知,往往对手的认可才是对一个人最好的褒奖,亨利、德罗巴们的到来,正是对杰队江湖地位的最好肯定。

“蕾丝组合”不断上演精彩小配合,路易斯加西亚、里瑟这些曾经的红军大将再次奔跑在安菲尔德的赛场上,杰拉德再次搭档阿隆索镇守中场...这样的一些场景或许曾经一次次的出现在KOP们的梦中。但是就在刚刚不久,杰队帮助他们把这些梦全部实现了,这或许是即将离队的杰拉德送给红军拥趸们最后的礼物——还你们一个圆满,哪怕只有仅仅90分钟。

这场比赛的主题只有一个——圆梦,这场比赛告诉球迷们的事实也只有一个——人人都爱杰拉德。当然红军队魂也没有辜负所有人对他的爱,他还了托雷斯和苏亚雷斯们一个盛大的告别,也还了所有红军球迷们一个最后圆满。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