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两场大胜别高兴太早 问题不解决难去里约

[摘要]接连两场5-0,国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势如破竹,小组出线基本不存在问题。不过在两场大胜的背后,国奥却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进军里约之路仍然漫长且充满艰辛。

国奥两场大胜别高兴太早 问题不解决难去里约

前去里约的路还很长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接连两场5-0,国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势如破竹,小组出线基本不存在问题。不过在两场大胜的背后,国奥却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进军里约之路仍然漫长且充满艰辛。

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也就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东亚区总共10个小组,中国国奥与蒙古、老挝、新加坡分在J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加上东道主卡塔尔晋级U23亚洲杯正赛。而U23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从国奥队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来看,闯入U23亚洲杯正赛几乎没有悬念。

即便此次出征奥预赛的国奥有几名主力因伤缺阵,但无论是面对蒙古还是新加坡,都取得了5-0的大胜,而且都是开场两分钟内都取得进球,赢得酣畅淋漓。然而在这两场比赛中,国奥攻守两端都存在一些问题。进攻方面,尽管国奥两场打进10球,但毕竟对手整体实力较弱,蒙古队是完全业余球员组成,大胜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

在这两场比赛中,国奥有前锋不力的问题,所以主教练傅博才强调中场球员后插上进攻,傅博也承认需要制定更多的战术来解决问题。毕竟面对弱旅无锋战术可以奏效,但对阵强队必须要有可靠的得分手,另外国奥还有配合不够默契、失误较多等问题。

和蒙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博给球队的打分仅为及格,认为整个球队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和新加坡之战,这种情况依然存在,在国奥大比分领先后,国奥有所松懈,球迷们可以通过央视转播清晰的听到教练员在场边焦急的大喊要求多控球。

防守方面,新加坡几次反击也都颇具威胁,而且门将最后还有一次低级失误险些导致失球。特别是在新加坡加强逼抢的时候,国奥球员有些手忙脚乱,心态也有所失控,教练员在场边提醒球员们不要着急。对国奥来说,打进U23亚洲杯正赛没有问题,但如果不解决现在球队存在的问题,想要进军里约困难不小。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