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直播摆乌龙 六分钟比分未改导播睡着了?

[摘要]第58分钟,徐新点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可是央视的比分并没有发生变化,2-0的比分足足保持了6分钟,刚刚打开电视机的球迷还以为国奥队的点球罚丢了。

央视直播摆乌龙 六分钟比分未改导播睡着了?

转播画面截图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国奥队5-0轻取新加坡,迎来U23亚洲杯预选赛两连胜。或许比赛结果缺乏悬念,央视直播过程中还摆了一个小小的“乌龙”:第58分钟,徐新点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可是央视的比分并没有发生变化,2-0的比分足足保持了6分钟,刚刚打开电视机的球迷还以为国奥队的点球罚丢了。

央视直播摆乌龙 六分钟比分未改导播睡着了?

本次预选赛,国奥队与蒙古、新加坡、老挝队同分一组。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国奥队小组出线没有任何悬念。不过,央视还是对三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与新加坡队比赛中,国奥队基本上都在压着对手打,上半场就连进两球。一边倒的比赛自然难以让球迷提起兴趣,央视导播也不例外。第58分钟,常飞亚为国奥队赢得一个点球,徐新骗过新加坡队门将轻松主罚命中,国奥队将比分扩大为3-0。奇怪的是,国奥队进球后,央视直播的比分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2-0。直到第64分钟,比分才被更正为3-0,这个直播花絮也为平淡的比赛增加了一点欢乐。可能是导播大哥工作太累了,下半场打了个瞌睡,没看到国奥队的进球吧?幸好导播睡得时间不长,不然后面的2个进球都错过了。

央视直播摆乌龙 六分钟比分未改导播睡着了?

2-0的比分足足保持了6分钟,担任解说的刘嘉远(微博)和徐阳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个“乌龙”,只是不便直接指出。好在第64分钟,央视及时更正了比分,国奥队的进球也“失而复得”。(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