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德帅今夏望再聚首 小林子首选下家或确定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近日接受采访时,前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去年夏天,他很遗憾错过执教林书豪(微博)。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如果今夏德安东尼能重新出山执教,那这支球队将会成为林书豪加盟的第一选择。

本赛季前半段,林书豪经常会陷入挣扎之中,低迷的表现也是引起了很多湖人球迷的不满。在很多专家看来,离开科比,在前湖人和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手下打球,林书豪才能重获新生。

全明星周末之后,林书豪的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拿下11.4分4.7次助攻,正是凭借着这段时间的出色发挥,林书豪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事实上,尽管状态回暖,但林书豪重回首发还是有些令人惊讶的,毕竟在这个赛季中,湖人主帅曾多次公开批评林书豪,而小将克拉克森的爆发,湖人已经将重心放在了这位菜鸟的培养上了。显然,全明星后的爆发,林书豪已经赢得了斯科特的信任。

不过相比于德安东尼,本赛季斯科特对林书豪更多的还是充满了质疑。在德安东尼看来,“林书豪适合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但如果你不能拉开防守,利用好他的突破,林书豪的特点就发挥不出来。”但在斯科特的眼里,“林书豪持球太多,在我的战术体系中这是行不通的。”

显然,相比于斯科特,德安东尼更能将林书豪的特点发挥出来。最近接受ESPN的采访时,德安东尼曾表示,林书豪是一个很特别的控球后卫,不过在他被湖人解雇的8个星期之后,紫金军团通过交易得到了林书豪,他很遗憾错过了执教林书豪的机会。

去年夏天,当林书豪还在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一天凌晨的3点,林书豪接到了德安东尼打来的电话,“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我们互相错过了对方。”回忆起这段往事,德安东尼最近表示,“错过了这样一位球员真的让人十分痛恨,他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控卫之一。”

今夏林书豪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德安东尼有望重新出山,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显然,林书豪和科比不搭,本赛季在湖人状态起伏不受重用,他有很大可能会离开洛杉矶。而也有消息称,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希望德安东尼可以重新执掌教鞭。

早在纽约时期,林书豪就是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出了“林疯狂”的表现,重新在这位跑轰大师的手下打球,林书豪的天赋就可以完全发挥出来。自从离开大苹果城之后,林书豪打得并不算成功,林书豪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重新证明自己。有消息称,今夏联盟有多支球队都愿意为林书豪提供合同,不过德安东尼执教的球队必然还是林书豪的第一选择。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