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四月接受肩膀手术 恢复周期预计4-6个月

孙悦下月接受肩膀手术 恢复周期预计4-6个月

孙悦下月将手术治疗肩膀伤势

孙悦受伤  前往医院检查截图

孙悦受伤 前往医院检查

1'20''

1844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男篮成功夺冠,孙悦如今的首要任务就是治疗受伤的肩膀,在今天参加某品牌个人签约仪式时,孙悦也透露,他已经确定在下个月赴美接受肩膀手术,恢复期为4-6个月。

在接受采访时,孙悦也表示:“肩膀的伤势对我的影响非常大,这让我在很多时候不能用肩膀去对抗,希望这次手术能够彻底治好肩膀,我也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

右肩习惯性脱臼一直困扰着孙悦,孙悦曾透露,自己经历了40多次肩膀脱臼,但在防守时,自己根本考虑不了那么多,只能去继续做动作,肩膀掉了只能再想办法安上去。在对阵广东的半决赛中,孙悦征求了多方意见,决定对肩膀动手术。在总决赛期间,他一直在撑着打,采用按摩的方式来降低脱臼的几率。

如今赛季打完,孙悦也终于能够将精力放在疗伤上,在此前,他入选了国家队后备名单,但从目前的恢复时间来看,孙悦很可能会错过九月底的亚锦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