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湖人战篮网送人头? 书豪德隆物是人非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3点30分,湖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紫金军团无欲无求,相反篮网则要为了季后赛做最后一搏。两支球队在战意方面,并不处于同一层面。【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3点30分开战)

比赛看点:篮网继续冲刺?

篮网上一场主场搞定骑士,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1胜40负,距离凯尔特人相差0.5个胜场,此番主场面对西部倒数第二的湖人,显然是球队冲进前八的绝佳机会。对于篮网来说,一个非常有利的因素是,在接下去的11场比赛里,有8个主场,有利于球队做最后的冲刺。

反观湖人,球队缺乏足够的斗志与战意,甚至整个教练组都制定下了以不赢球为目的的方针策略。林书豪(微博)近来表现不错,不过看起来更像是设法为新赛季争取到一份更好的合同。当然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球队要设法要取得联盟倒数前五的战绩,只有这样,才有大概率收回自己的选秀权(注,前五顺位保护,太阳已经将这一选秀权送给76人)。

球星对位:林书豪VS德隆

当年林书豪刮起林旋风时,首战的对手便是德隆。如今两人再度相遇,有一种沧海桑田的感觉,德隆本赛季场均数据只有12.8分6.3助攻,这是自新秀赛季以来,小胖职业生涯最差的表现。至于他的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38.3%。林书豪本赛季场均11.4分4.7助攻,进入到三月后,他场均可以拿到14.4分5.4助攻,数据有所提。如今他已经重新回归主力的位置,与克拉克森搭档。

交锋纪录:湖人占优

双方常规赛总共交锋80场,其中湖人赢了59场,输了21场,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最近的两场比赛,却都是以篮网的取胜而告终。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篮网以114-105击败湖人。在此之前,湖人曾在6年的时间里,连续11次击败篮网。

赛前言论:斯科特憧憬来年

尽管本赛季湖人已经输的体无完肤,不过作为“自信帝”,斯科特依旧对来年充满了希望。“有很多球员都表达过愿意加盟湖人的意愿,他们很了解我们,深知我们的底蕴与历史。我很乐观,坚信球队将会度过一个伟大的夏天,我们会很快翻身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布朗,约翰逊,洛佩兹,普拉姆利

湖人:林书豪,克拉克森,约翰逊,凯利布莱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