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我并非大量持球才能打好 喜欢搭档科比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林书豪(微博)坦言他不希望被认为是一名在特定的战术体系内才能发挥作用的球员,他并非一定要大量持球才能打好。林书豪表示虽然科比受伤给他提供了表现机会,但他仍希望与科比这样的巨星搭档,因为这对球队有利。

林书豪堪称整个NBA支持者反对者最为两极分化的球员之一,支持者狂赞林书豪攻击篮筐的能力以及他在拥有大量球权时取得的成绩,反对者则批评他的失误以及发挥的不稳定。

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一个比较普遍的观点是他需要在提供球权的体系中才能取得成功。对于这样的说法,林书豪在接受ESPN采访时进行了反驳。“实话实说,我不希望自己被定义为单体系球员,”林书豪说。

林书豪承认科比因伤不能打确实给他带来了表现机会,但他还是希望能够与超级巨星合作,他要做的是适应球队的战术,而不是让战术来适应他。“有人说‘科比不在你打得更好,’但你还是希望队内有超级巨星,”林书豪说,“我的目标是改良自己的比赛,让自己不受体系的限制,优秀的球员是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

lakersnation的记者表示,林书豪是一位好胜心很强的球员,他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求胜过其他东西。林书豪明白如果他想进入季后赛并且走得更远,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是必不可少的。最棒的球员能够适应任何体系,林书豪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记者认为林书豪最近的表现就相当不错,过去3场比赛场均18.7分6助攻。林书豪早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位合格的NBA球员,如果他能够继续进步,他会提升自己的价值,得到他想要的成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