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新星:小慈世平饮恨 准乐透险掀翻巨无霸

腾讯体育3月39日讯 NCAA精英八强战打响,肯塔基和威斯康星大学率先晋级四强。而在出局的亚利桑那和圣母大学阵中,几名有NBA前景的新星都有不错表现。

斯坦利-约翰逊(亚利桑那大学)

作为NCAA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亚利桑那在下半场被威斯康星的三分球打败,对手在外线12次出手,竟然神奇地命中10球。面对如此命中率,亚利桑那只能徒呼奈何。斯坦利-约翰逊也是拼尽全力,他4投2中得到6分和2个篮板,全场吃到5次犯规,犯满离场。

在选秀网站上,约翰逊高居第6顺位,他身体强壮,运动能力出众,能够在防守端对抗任何球员,他的模板是前湖人球员慈世平(微博)。另外在进攻端,约翰逊也在进步,如果能加强跳投的稳定性,他有望成为攻守全能型的球员。

悍将17+8冲击乐透(亚利桑那大学)

同样来自亚利桑那,朗德-杰弗森也具备首轮选秀前景,他预计在20到30顺位之间被NBA球队选中。杰弗森本赛季在NCAA场均能够贡献11.3分和6.9个篮板,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球队。而在这场淘汰赛中,杰弗森更是大放异彩,他在进攻端12投6中,并且屡次造犯规,罚球6罚5中,一人独砍17分和8篮板。若不是威斯康星在下半场三分手感火热,杰弗森本有机会率领球队晋级下一轮。

杰里安-格兰特(圣母大学)

NCAA今日赛事重头戏,圣母大学险些创造奇迹,掀翻此前保持全胜战绩的“巨无霸”肯塔基大学,他们一直到终场前2分多钟还领先2分,最终遗憾被逆转,以2分的劣势落败。格兰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打满全场,一人贡献15分和6次助攻,串联起了球队。

比赛最后时刻,格兰特本有机会一击制胜,但或许是体力消耗太大,他连续3次跳投不中,包括终场前的绝杀三分球。但不管怎样,这场比赛,格兰特和圣母大学已经给球迷制造了巨大的惊喜。

在选秀网站上,格兰特目前暂居第15顺位,有很大机会杀入乐透区。在分析报告中,格兰特是纯正的组织后卫,同时具备不错的远投能力,但在投篮选择和防守上还有待改善。格兰特模板是前开拓者著名控卫特里-波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