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将帅“兵分九路” 掀岛城校园足球最高潮

中能将帅“兵分九路” 掀岛城校园足球最高潮

走进校园

3月27日至28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启动新一轮“足球进校园”活动,十多位职业队球员和教练员利用联赛间歇期走进市内8所中小学,现场指导学生们的 足球技巧、传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3月27日,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分别在青岛市实验小学、李沧路小学、湘潭路小学、唐山路小学、浮山路小学、铜川路小学、江苏路小学和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等8所小学同时举行校园足球活动,斯坦季奇、宋龙(微博)宋博 、朱世玉(微博)等来自中能职业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走进校园,带领孩子们参加足球课,其中很多队员正是出道于中能校园足球体系。在湘潭路小学,中能队后卫宋龙和助理教练斯坦季奇,与校园足球教练一起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足球训练课。宋龙的颠球表演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赞叹,斯坦季奇更是不遗余力向学生们示范基本动作;与此同时,中能队两名职业队员也走进了刚刚与中能签约成为校园足球网点的江苏路小学,为“校长杯”足球赛的开幕助兴,更现场指导参赛小队员们的技术动作。3月28日上午,斯坦季奇、克拉罗斯(微博)、朱建荣(微博)、宋博等人组成的“豪华团队”走入超银中学 ,几位明星教练和球员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追捧,他们也用精彩的技术表演,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

本次活动由青岛中能青少年足球推广管理公司主办,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进校园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一线队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校园足球热潮,培 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对中能职业队教练和队员而言,进校园也是“爱我青岛”系列公益活动的必修课之一。学校方面也表示热烈欢迎,湘潭路小学王校长表示 ,自从与中能足球俱乐部开展合作后,中能选派专业足球教练进校园指导足球工作,使学校足球基础突飞猛进,基本实现了“人手一球”的目标;而通过球星进 校园活动,更能极大提升学生们对足球的兴趣、感受足球魅力,可谓一举两得。

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后,校园足球事业已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而作为全国校园足球典范的中能,以更大的力度和热情投入到校园足 球工作当中。此前,中能俱乐部携手足球起源地淄博,为淄博62名基层足球教练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后续其他地市的众多体育教师也将陆续接受中能俱乐部的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