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勇士仅用73场夺60胜 历史昭示夺冠?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5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数据暗示勇士夺冠?

勇士击败雄鹿,拿到赛季第60胜,锁定西部第一的同时就此创造了队史单季最佳战绩,勇士此前队史单季战绩纪录是1975-76赛季创造的59胜,如今队史首度突破60胜,接下来,他们还将不断刷新纪录。

当然,更彪悍的是,勇士只是用了73场比赛就拿到了赛季第60胜,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3支在73场就拿到至少60胜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12支做到这点的球队,其中有10支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里,并有9支成功夺冠,对于如今的勇士而言,他们又能否复制这一神奇?

加索尔单季两双队史第五

公牛大比分击败纽约尼克斯保罗-加索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48次拿到两双,在公牛队史上可以排在第五的位置,前四位分别是1978-79赛季的阿蒂斯-吉尔摩(65次两双)、1977-78赛季的吉尔摩(62次)、1976-77赛季的吉尔摩(59次)、1986-87赛季的奥克利(53次)。

公牛战尼克斯创第二大净胜分

公牛31分大胜尼克斯,在队史排在第二,公牛历史对阵尼克斯最大净胜分是33分,他们在2010年2月17日对阵纽约时做到了这点。

雄鹿半场奇低命中率创NBA本季纪录

雄鹿输给勇士,他们在半场只打出了26.7%的投篮命中率,这也创造了NBA本赛季球队半场最低投篮命中率纪录。

悍将战老鹰神准

黄蜂击败多人轮休的老鹰,在这场比赛里,杰拉德-安德森10投9中拿到了20分,这也创造了他生涯投篮命中率纪录(至少5次出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