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擒雄鹿60胜锁定西部头名 水花兄弟砍46分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勇士今日客场以108-95大胜雄鹿,锁定西部头名的位置,成为联盟里首支60胜的球队,同时也创造了队史单季最佳战绩,勇士此前队史单季战绩纪录是1975-76赛季创造的59胜。

库里25分6助攻,汤普森21分,李12分,斯贝茨12分7篮板,巴恩斯13分,麦克阿杜12分。雄鹿方面米德尔顿14分,帕楚利亚12分,阿德托昆博12分,达德利13分5篮板。

作为西部老大,勇士显然实力更强,巴恩斯三分命中后汤普森突破挑篮得手,7-2。雄鹿倒也不甘示弱,帕楚利亚两罚全中后迈卡威与阿德托昆博连续上篮得手,分差被追到2分。随后的比赛陷入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库里打三分成功后阿德托昆博两罚一中,勇士以24-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勇士继续发力,替补登场的斯贝茨侧翼跳投命中,比分变成38-28。汤普森两罚全中后帕楚利亚跳投还击,此时库里开始发力,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外线飙中远射,两队分差被拉大到15分。不过半场结束前雄鹿反扑,将差距缩小一些,勇士以48-38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

水花兄弟易地再战连续命中三分球,阿德托昆博两罚一中后,汤普森又在底线附近跳投命中,紧接着侧翼再添2分,70-55。迈卡威突破上篮得手后,汤普森再中一记远射。该节双方的分差不断拉大,还剩12.9秒时还是汤普森手起刀落,斩获三分,勇士以82-63,领先对手整整19分。

雄鹿拼死一搏,梅奥与亨森完成空中接力后,分差缩小到11分,主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只是勇士哪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库里三分命中,斯贝茨补篮得手,紧接着还是库里,在达德利面前三分命中,92-75。纵然雄鹿再拼命,只是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比赛结束前3分48秒又是库里,再中三分,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1分。此时布拉德利中心球馆,已经有主队球迷开始退场,胜负已分。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迈卡威,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伊亚索瓦,帕楚利亚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李,博格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