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詹姆斯率队战76人 骑士欲取主场16连胜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4点半,骑士将会坐镇主场迎战76人,对于这场比赛,克利夫兰也是势在必得。【点击进入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4:30分开赛)

比赛看点:骑士欲取主场16连胜

在此前主场击败步行者后,骑士已经豪取主场15连胜,如果他们此役能够获胜,将会追平2009年2月12日到4月13日创造的主场16连胜,排在队史三位,在2008-09赛季,骑士曾创造主场23连胜;1988-89赛季,他们还创造过主场22连胜。

骑士上一次主场输掉比赛还要追溯到1月8日对阵火箭,如今面对战绩只有18胜55负的76人而言,他们没有理由输掉比赛,在詹姆斯过去22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他率队赢得了其中21场。76人在客场的战绩仅仅为6胜30负,本赛季,他们场均只能拿到91.4分,在联盟排在倒数第一,而骑士场均拿到103.6分,在东部排在第二。

焦点对位:詹姆斯PK诺尔

詹姆斯一直延续着稳健的表现,在最新一期的MVP榜单中,勒布朗排名第四,而诺尔本赛季的表现也同样有目共睹,他本赛季拿到16次两双,引领新秀榜,在最近五场比赛里,诺尔场均能够拿到18分12个篮板。

近期走势:两队目标不同

骑士在早前取得4连胜后输给篮网,不过球队在赛季最后8场比赛里有6个主场,他们也需要尽全力利用这一赛程优势保住东部第二的位置;76人早已进入摆烂时期,他们已将目标放在锻炼新人以及夏天的选秀上。

交锋回顾:两队本季各胜一场

两队本赛季之前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骑士输给了对手,当时詹姆斯和欧文均因伤缺阵,乐福(微博) 带队拿到28分19个篮板仍独木难支。第二次交手,骑士成功复仇,詹姆斯拿到18分11次助攻的两双,欧文贡献24分。

赛前言论:詹姆斯批球队不努力

“我们所能做到的事情就是尽可能让自己打出努力的比赛,尽可能和队友进行沟通和交流,但我认为我们没能做到这点,这没有借口而言。”在之前输给篮网后,詹姆斯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有了詹皇的这番话,在这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骑士也会重新拿出百分百的斗志。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

76人:诺尔、理查德森巴莫特、桑普森、伊斯梅尔-史密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