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德官方否认巴萨大脑已加盟:仍谈判中

阿尔萨德官方否认巴萨大脑已加盟:仍谈判中

阿尔萨德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3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哈维(微博 数据) 牵手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的消息十分夺人眼球。阿尔萨德主帅阿卜杜拉-阿尔-贝里克公开表示俱乐部已经成功签下哈维,但是阿尔萨德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公告,表示目前俱乐部还在与哈维进行谈判。

在公告中,阿尔萨德俱乐部表示:最新的消息是阿尔萨德俱乐部非常有兴趣和西班牙球星哈维签约,但是双方目前依然处于谈判阶段。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目前正和他的家人在多哈,为的就是更多的了解卡塔尔这个国家,因为他一旦决定加盟阿尔萨德,他就将在这里定居。而阿尔萨德俱乐部未来与哈维的转会事宜有了最新进展,将会继续发布公告。

虽然阿尔萨德俱乐部官方否认已经与哈维签约,但是球队主帅的表态无疑让许多人相信呼吸机的职业生涯下一站就是加盟Q联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