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莫蒂自曝或常规赛报销 火箭三大主将重伤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火箭主力大前锋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休战数周时间。火箭常规赛只剩18天时间,如果莫蒂休息达到三周以上,将常规赛报销,甚至有可能错过部分季后赛。目前火箭官方公布的消息是,莫蒂1-2周内不能进行篮球相关运动。除了莫蒂,火箭还伤了帕特里克-贝弗利、泰伦斯-琼斯。

“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感谢大家给我发的信息。我几周后就会重返赛场。”莫蒂写道。莫蒂在火箭95-93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就感到有些不适,仍然先发出场,导致伤情加重。他缺席了接下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并将在未来1-2周的时间里不能进行篮球相关运动。

如果莫蒂两周内不能碰篮球,意味着他的恢复时间将更长。莫蒂等两周过后身体恢复,需要先进行篮球相关训练,然后参加球队部分训练,再是参加球队对抗性训练,这个过程可能持续一周以上。可见,莫泰真可能缺席三周甚至更长。

约什-史密斯上场顶替莫蒂先发,打得非常不错,贡献准三双,全场得到16分11助攻9篮板3盖帽,效率非常高。但如果莫蒂缺阵时间太长,甚至缺席部分季后赛的话,火箭将受到极大影响。约什进入先发过后,火箭内线深度骤降,现在板凳席上只有一个乔伊-多西可以用。

泰伦斯-琼斯因为气胸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比较幸运的是,他现在身体状况好转,恢复取得明显进步。但具体何时复出,仍然还是未知数。换句话说,琼斯现在的状态仍然是无限期休战。在内线深度严重不足的情况,德怀特-霍华德还需要限时,火箭内线的轮换现在问题很大。

除了内线的问题之外,火箭先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手腕韧带撕裂,可能赛季报销,这进一步抽空了火箭的内线深度。贾森-特里进入先发过后,火箭替补控卫只剩帕布罗-普里吉奥尼,没有第三控卫。特里史密斯进入先发过后,火箭替补得分能力也骤然下降,发带兄弟只剩科里-布鲁尔。(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