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威胁令孔蒂决裂尤文 大将:嘘他是英国人

死亡威胁令孔蒂决裂尤文 大将:嘘他是英国人

孔蒂赛后因死亡通牒发飙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因为马尔基西奥的受伤,意大利主帅孔蒂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名宿和球迷掀起了一场战争。在意大利2-2战平保加利亚后,孔蒂用冷冷的一句话,宣告了自己和尤文(官网 数据) 彻底决裂的姿态。

在过去2天,尤文主席、球迷、名宿,纷纷怒斥孔蒂。事件起因,是尤文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初期被怀疑是“十字韧带重伤”,可能缺席6-8个月。消息一出,尤文球迷勃然大怒,在推特上怒斥,是孔蒂的大运动量训练,伤了尤文大将。这些球迷甚至认为,孔蒂是不想看到尤文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继续前进,才刻意针对尤文球员——因为孔蒂在尤文执教期间欧冠战绩低迷,他不希望继任者做的太好。为此球迷们在推特上大发牢骚“梦想破裂,再见欧冠之梦,今年欧战到此为止,感谢孔蒂。”“孔蒂又一次让尤文在欧战中踩刹车”……

赛前孔蒂冷冷回答:“这种问题和争论困扰不了我。没什么好解释的,我的心情很正常。总之,我不喜欢有人刻意在我身边制造麻烦,我不喜欢一些人将我放在过去的对立面,我真的不喜欢。尤文主席说国家队给尤文国脚安排高强度训练?我只想问一下,我执教尤文时的训练强度也很大,为什么他不说这样的话”!孔蒂表态与尤文决裂后,尤文球迷给孔蒂寄去了死亡威胁,意足协主席透露,孔蒂心灰意冷,打算就此辞去意大利主帅一职。

本战赛后,Rai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孔蒂,要求孔蒂谈一谈,面对死亡威胁,他对尤文球迷有什么话想说。意大利主帅一开始还兴趣盎然的谈意大利队此战的控球、机会创造等等令他非常满意,但听到这个问题后,孔蒂勃然大怒,扔下一句话:“不!你们(记者)考虑自己的事儿吧!谢谢!”然后中断采访,愤怒离去。

《都灵体育报》指出,孔蒂与尤文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孔蒂虽执教尤文3年赢得连冠,但欧冠成绩不佳,这让尤文球迷不满。夏季尤文与孔蒂决裂后,孔蒂对老东家的一些做法也引发争议。举两个例子:其一,去年秋季,皮尔洛、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在有伤时被孔蒂招入国家队疯练,这激怒了尤文;其二,尤文本赛季被罗马紧追,最终领先9分冠军在握,尤文欢庆时,孔蒂一番“如果是我带队,分差会是20分”,让阿莱格里非常不爽。双方矛盾由来已久,马尔基西奥事件就是双方彻底决裂的导火索。最新消息显示,马尔基西奥伤得并不重,十天就能复出,但矛盾之火已经点燃,死亡威胁已经寄出,双方想要和好就很难了。

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意大利将在尤文主场,对阵英格兰队。赛前消息显示,大批尤文球迷准备在这场赛事里,对孔蒂进行辱骂和清算。不过,尤文中坚基耶利尼却劝阻球迷:“我们不要忘记,孔蒂入主尤文后,在困境期改变了球队,让尤文变得强盛。希望今天不要有那么多争议和矛盾,我们需要团结。过去几年意大利队表现并不好,所以让我们呼吁,大家团结在一起,为了意大利足球。与英格兰(微博)的比赛非常重要,希望在那场比赛里不要有消极的事情发生,不要有针对主帅的事情,那是英格兰人更愿意做的事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