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2-0取胜 梅西缺阵妖星首秀破门

热身赛-阿根廷2-0取胜 梅西缺阵妖星首秀破门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阵阿根廷胜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4时3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华盛顿联邦快递球场2比0战胜萨尔瓦多。梅西轻伤缺席,巴内加远射被伦德罗斯挡入自家球门,首次为阿根廷出场的曼库埃约打入世界波。

比赛焦点

阿根廷延续对萨尔瓦多的全胜战绩,历史上两次交锋均取胜,打入3球且零失球。阿根廷取得开门红,近5年首战保持不败,5战4胜1平。

主办方赛前闹出乌龙,放错萨尔瓦多国歌,引发球迷嘘声。萨尔瓦多近6场比赛仅取得1胜5负的成绩。

梅西此役因轻伤缺席,阿圭罗、马斯切拉诺(数据)得到轮休机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因伤缺席。河床中卫莫里首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替补出场完成处子秀的曼库埃约打入处子球。

技术统计

阿根廷
项目
萨尔瓦多
2
比分
0
22
射门次数
1
6
射正次数
0
9
角球
0
78%
控球率
22%
0
越位
4
13
犯规
13
0
红牌
0
0
黄牌
0
8
门将扑救次数
0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达到78%,22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萨尔瓦多仅有1次射门。特维斯5次射门仅1次射正,伊瓜因迪马利亚各有4次射门。替补出场的曼库埃约仅1次射门就打入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拉维奇主罚右侧角球,伊瓜因后点无人盯防头球冲顶高出。

第29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卡里略单手封出。

第4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斜传,后卫解围不远,佩雷拉禁区中路无人盯防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54分钟,巴内加禁区前右脚远射,皮球击中伦德罗斯后反弹飞入球网,1比0!

第72分钟,拉维奇右路斜传,伊瓜因前点甩头攻门被卡里略封出。

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曼库埃约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左脚吊射直接飞入球网,2比0!

赛后声音

马蒂诺(阿根廷主教练):“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因为对手没有给我们多少进攻空间。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曼库埃约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的进球让他很高兴。”

媒体评论

奥莱报》:“梅西最终没有出场,马蒂诺宁愿不冒风险。尽管阿根廷表现不够出色,但以2比0取胜让所有人都能保持冷静。我们不得不等到周二看看,马蒂诺是否认为会派出更好的球队。”

《号角报》:“阿根廷在华盛顿以2比0取胜,但梅西没有出场。首次为阿根廷出场的曼库埃约打入漂亮进球。面对萨尔瓦多,马蒂诺试验了没有梅西时的战术。”

球员评分

伊瓜因(6分):出任中锋的伊瓜因屡屡错失机会,头顶脚踢始终未能破门。

迪马利亚(6.5分):阿根廷进攻核心,此役担任队长的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在两个边路异常活跃。

出场阵容

萨尔瓦多(5-4-1):

门将:22-卡里略

后卫:14-弗洛雷斯(微博)、5-门多萨、3-莫利纳、15-伦德罗斯、13-拉林

中场:12-阿尔瓦雷斯、7-切伦、6-门吉瓦尔、8-阿拉斯(67分钟10-桑塔玛利亚)

前锋:11-博尼拉(59分钟9-布尔戈斯)

阿根廷(4-2-3-1):

门将:21-古兹曼

后卫:4-萨巴莱塔、25-莫里、17-穆萨基奥、15-奥尔班

中场:24-佩雷拉、19-巴内加;22-拉维奇、23-特维斯(78分钟18-帕斯托雷)、7-迪马利亚(73分钟5-曼库埃约)

前锋:9-伊瓜因

主裁判:埃斯科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