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自称已做好复出准备 只待队医和教练点头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保罗-乔治要复出了吗?应该快了!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乔治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是乔治仍然不会急于复出,他希望能够得到队医和教练的同意。不管怎样,对于仍然有很大的机会打进季后赛的步行者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在步行者队今天的训练当中,乔治是最后离开训练场的球员之一。在球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乔治进行了两侧底线之间的折返跑训练,然后在球场的各个区域又进行了三分球投篮训练。额外的训练继续增添着乔治的信心,他可以很快就进行本赛季的个人首秀,只不过现在队医和教练还没有允许他出场比赛。

“我认为现在我可以做一些我健康时能做的一些事情,我已经为出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乔治说,“我感觉很好,但是问题是不只是我有很好的感觉,而是每个人都要有很好的感觉。这就是我们正在等待的,我可能接近复出了,也有可能不会,在这一点上我们所有人必须达成共识。”步行者队仍然没有宣布乔治的复出时间,并把他排除在明天和小牛队的比赛阵容之外。

乔治是在去年夏天美国男篮训练营上遭遇右小腿严重骨折,之后接受手术,最初预计恢复期至少长达七个月。即使乔治一直未能出场,但是步行者队仍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1胜40负,位列东部第九,与排名第八的凯尔特人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很显然,步行者队会根据球队的战绩,来决定乔治什么时候复出。“我已经通过了所有的测试,我是这样认为的。”乔治说,“最后一次测试只是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测试和稳定性测试,我认为我在训练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像是在说,‘我们需要看到你在训练中有更好的移动。’这不是关于出场比赛,这是复出之前的最后一步。”

现在步行者队仅剩10场常规赛可打,但是乔治表示他相信自己复出后还会打很多比赛。“我要听取所有人的意见,无论什么时候复出,都必须是在合适的时间。”乔治说,“无论在什么时候复出,我知道我会准备好的,而且会让教练和队医觉得我是做好了准备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