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场落后土耳其 球迷竟看台上睡大觉(图)

荷兰主场落后土耳其 球迷竟看台上睡大觉(图)

荷兰球迷看台上睡觉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五轮,荷兰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土耳其。主场0比1落后的结果让荷兰球迷失望,加上场面沉闷。现场竟然有荷兰球迷睡着,这也折射出当今这支橙衣军团的尴尬。

荷兰此前曾被媒体称为“预选赛之王”,但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希丁克率领的橙衣军团却表现不佳,前四轮他们2胜2负仅积6分暂居小组第三,两场失利分别输给捷克和冰岛。此番和土耳其一战,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荷兰的晋级前景。但在上半场第37分钟,格克汉-托雷右路传中,德弗里头球解围不远,沃尔坎-申横敲,伊尔马兹的射门打在马丁斯-因迪腿上变线飞入网内,土耳其1比0领先荷兰,这个结果让现场的荷兰球迷瞠目结舌。

在落后的情况下,荷兰在下半场展开猛攻,但由于范佩西罗本两大核心缺阵,斯内德(微博)独木难支,荷兰中前场的配合失误较多,场面比较沉闷。也许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加之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看台上甚至有荷兰球迷睡着,这对于橙衣军团来说实在是个讽刺。而在荷兰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也传来不满的嘘声,这更让希丁克感到颜面无存。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