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9岁篮网死忠:詹皇是爱哭鬼 他逼保安赶我走

79岁篮网死忠:詹皇是爱哭鬼 他逼保安赶我走

79岁的Mr.Whammy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一位79岁的篮网队忠实球迷表示,在昨天篮网队主场和骑士队的比赛期间,他被球场的管理人员要求更换看球位置。那位球迷本名叫布鲁斯-雷茨尼克,他表示管理人员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他向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施压,讽刺詹姆斯是一个“爱哭鬼”。

在昨天篮网队和骑士队的比赛中,发生了一场詹姆斯和“Mr.Whammy(晦气先生)”之间的战斗,最终詹姆斯赢得了战斗的胜利。“Mr.Whammy”是谁?就是那位79岁的篮网队的忠实球迷,那么他为什么得到了这个绰号?原来是因为他每场比赛都会戴着助听器站在篮架的后面看球,这样在对手罚球的时候,他就能够起到干扰作用。

昨天的比赛第一节还剩10分06秒时,詹姆斯第一次走上罚球线就未能罚球命中,雷茨尼克表示在那之后,现场的NBA安保人员就要求他往后站,随后球场的安保人员也来了,最后就连篮网的执行总裁布伦特-尤马克都来了。“尤马克对我说,‘帮我一个忙,请往后移动,否则NBA的安保人员就会把你扔出去。’”雷茨尼克说,“詹姆斯就是一个爱哭鬼。我知道是他要求安保人员那样做的。”

赛后一位NBA的安保人员证实,骑士队曾抱怨雷茨尼克离球场太近了,并要求雷茨尼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过骑士队官方没有对此事进行评论,詹姆斯本人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我让他没有罚进罚球,他很不高兴。”雷茨尼克说,“他认为他比联盟中的任何人都更强大。”而每当詹姆斯接球的时候,雷茨尼克还会大喊“流浪汉”。

值得一提的是,雷茨尼克不仅仅是针对詹姆斯,每当骑士队其他球员罚球的时候,他都会大喊:“你肯定会罚丢,无论你是谁。”有趣的是,篮网队的球员似乎并不知道詹姆斯和雷茨尼克之间的战斗,“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条新闻。”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说,“在比赛当中,你会听到很多球迷的声音。詹姆斯的罚球一向很准,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终那场比赛篮网队以106-98获得胜利,赛后詹姆斯形容他们打得“有些精神恍惚”:“输球没有借口,篮网确实比我们要表现的更为出色。不过你并不会记下这样的一场失利,在职业体育的比赛中,想要赢下一场比赛并不容易。”也许雷茨尼克概括的好,他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能惹Mr.Whammy。”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