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希望内马尔超贝利纪录 需夺世界杯正名

邓加:希望内马尔超贝利纪录 需夺世界杯正名

内马尔正在引领巴西队前进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巴西主帅邓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看到内马尔超越贝利成为桑巴军团历史最佳射手。但他更希望内马尔能率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上,巴西队长内马尔为球队破门。邓加重新执掌球队后,巴西队总共打进了17球,内马尔一人就贡献了8球。目前内马尔在巴西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3粒,排在巴西历史射手榜的第5位,他身前还有济科、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贝利4人。

内马尔为巴西队61次出场就打进了43球,平均每场进0.71个,效率极高。内马尔年仅23岁,至少还能为巴西踢10年以上,照这样的进球势头,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打破贝利77球的纪录似乎是迟早的事情,邓加也说:“我们都希望内马尔成为巴西历史最佳射手,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做到这一点。”

五星巴西在2014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无缘冠军,半决赛1-7惨败给德国,更让世界震惊。那场比赛内马尔因伤缺席,斯科拉里不得不冒险采用进攻战术,最终导致了全面崩盘。巴西队上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还是在2002年,邓加希望新队长内马尔能率领巴西重新站上世界之巅,“对内马尔来说,进球纪录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能率领巴西赢得多少次世界杯冠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