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称不喜欢打大前锋:能帮助球队也愿意做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并不喜欢在比赛中打大前锋位置,但是如果对球队能够有帮助作用,那么他也愿意那样去做。

全世界的篮球迷都知道詹姆斯能打五个位置,但是他并不喜欢去进行背筐进攻。在昨天骑士队以98-106负于篮网队的比赛中,詹姆斯作为小前锋首发出场,但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场上位置都是大前锋。第四节詹姆斯得了8分和3次助攻,全场比赛得了24分和9次助攻。

“每场比赛都会产生一些不同的挑战,我欣然接受。”詹姆斯说,“我能够做很多事情,但是我并不喜欢背筐进攻。不过如果我能够帮助到球队,无论我们需要或者是不需要,我都不会介意打大前锋位置,所以昨天的比赛是那样的比赛之一。”

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进入第四节时战成79平,骑士队中锋季莫夫-莫兹戈夫在第四节没有出场,凯文乐福(微博)在布鲁克-洛佩兹的盯防下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得分。“最关键的是,第四节我们把詹姆斯逼到了四号位,把乐福(微博) 逼到了五号位。”篮网队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说,“洛佩兹很好的控制了犯规次数,而且对乐福的防守非常成功,使乐福没有得到轻松的投篮机会。”

很显然,昨天詹姆斯在大前锋位置上并没能帮助到骑士队,第四节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而且进攻速度也非常慢,但是赛后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维护他的决定。“篮网队打小个阵容,我们也打小个阵容。”布拉特说,“上一次交锋我们用小个阵容击败了他们。如果你注意到这一点,本赛季和以往在热火队的时候,詹姆斯经常打大前锋位置,而且能够对比赛造成影响。”

目前骑士队以47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二,领先排名第三的公牛队2.5个胜场,如果季后赛从今天开始,那么骑士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的对手正好是热火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