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转会西亚获官方确认 携穆里奇争亚洲王冠

哈维转会西亚获官方确认 签约3年薪水1000万

哈维(微博 数据) 与阿尔萨德俱乐部高层的合影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哈维转会西亚豪门阿尔萨德一事,在本周末得到了官方性质的宣布。阿尔萨德主帅阿卜杜拉-贝里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阿尔萨德俱乐部刚刚成功签下了巴萨(官网 数据) 队长哈维,这是他与体育总监穆罕默德-古拉姆的合影。”尽管巴萨和阿尔萨德俱乐部都还未作正式的宣布,但从哈维高调亮相卡塔尔来看,他的转会基本成为定局。

哈维在本周现身卡塔尔,据《阿斯报》披露,他这次西亚执行的目的有二,一是很可能在不远的将来转型成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以主帅身份率领卡塔尔队征战2022年本土世界杯足球赛,二就是同阿尔萨德签约。哈维同巴萨的合同在本赛季到期,去年他就差点以自由身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在本赛季,哈维和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之间已经进行了不错的“交接”,巴萨老队长是时候交出权杖了,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顺理成章。不过仍不想退役的哈维渴望迎接新的挑战,据悉,他将同阿尔萨德签下为期3年的合约,并且得到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在西亚,哈维将一边踢球一边积累执教经验,为接下来率领卡塔尔国家队出战世界杯赛铺路。

已经35岁的哈维自1998年起就为巴萨一队效力,迄今代表巴萨一队出战多达751场比赛,打进84球,率队赢得过7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和3个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在国家队方面,哈维赢得2008和2012年欧洲杯赛冠军,以及2010年的世界杯赛冠军,是名符其实的大满贯巨星。

阿尔萨德则是卡塔尔联赛中的王牌劲旅,在2011年时赢得过亚冠联赛的冠军。原中国队主帅米卢短暂执教过该队,劳尔在赴美国踢球前,也是在该队效力。目前阿尔萨德阵中还有穆里奇和格拉非特这两位巴西球星,穆里奇是在2014年7月中旬从恒大以590万欧元身价转会而来的,加盟后他一直有伤在身,代表阿尔萨德出战场次并不多。3月22日,穆里奇终于迎来了复出之战,刚一出场就打进2球,最终帮助阿尔萨德在客场5-1大胜阿尔科尔对。相信有哈维和穆里奇联手出战,阿尔萨德的实力将大大增强,完全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从而成为恒大和国安的争冠劲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