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获边卫最高薪?PSG开900万逼死巴萨!

阿尔维斯获边卫最高薪?PSG开900万逼死巴萨!

大巴黎天价邀请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力边后卫阿尔维斯今夏是去是留目前还是未知数,可以以自由身转会使得巴西人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马卡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为阿尔维斯开出了一份税后900万欧元的年薪,只等待A22最后点头签字。

此前《每日体育报》曾经透露: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迪诺拉在本周四出现在巴黎,为的就是与PSG商讨阿尔维斯转会的事情。当时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如果阿尔维斯愿意下赛季赴法甲踢球,双方在下周就将草签转会协议。而巴黎圣日耳曼为了表示对阿尔维斯的器重,开出的税后9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当今足坛边后卫中的最高工资。

此前阿尔维斯没有明确表态将离开巴萨,巴西人希望能够在巴萨拿到一份“2+1”的合同,同时将继续保持自己税后600万欧元的标准(注:根据西班牙国内相关税率规定,巴萨俱乐部将支付11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但是今夏阿尔维斯将年满31岁,而且近两个赛季巴西后卫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右边路助攻不如往日犀利,因此巴萨俱乐部在一位渐入职业生涯暮年,状态并不稳定的后卫身上3年砸进3300万欧元,具有不小的风险。

从情感上讲,阿尔维斯在对于巴萨的感情颇深,但是在收入的问题上,阿尔维斯不能接受减薪续约的条件。而巴萨高层一再采取拖延的态度,让巴西人感到失望,巴黎圣日耳曼此时看到了挖角的可能,开出了税后900万欧元年薪也让巴萨非常尴尬。

由于巴萨今年夏天依然无法买入并注册球员,因此一旦阿尔维斯离队后,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前,只有蒙托亚和道格拉斯两位右后卫可用。而阿尔维斯本赛季为巴萨出战21场联赛,7场欧冠(微博 专题) 和4场国王杯,累计出场时间达到2722分钟,是巴萨出勤最多的球员之一,道格拉斯和蒙托亚两人合计出场时间都不及阿尔维斯的一半。

对于这样一位重要的球员,巴萨如果轻易放走,损失巨大。而阿尔维斯能否留在巴萨,则要看俱乐部高层是否愿意从腰包里掏出3300万欧元了。另外由于大巴黎携天价年薪介入,巴托梅乌必须提速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