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出炉 7月郎平忙疯

[摘要]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出炉,郎平领衔的中国女排7月开始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赛事将分别在宁波北仑、日本琦玉、中国香港和美国举行。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出炉 7月郎平忙疯

郎平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出炉,郎平领衔的中国女排7月开始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赛事将分别在宁波北仑、日本琦玉、中国香港和美国举行。

大奖赛第一站将于7月3日至5日在宁波北仑举行,中国队的对手为多米尼加、德国和俄罗斯队。第二站中国队移师琦玉,分别面对多米尼加、意大利和日本队,比赛在7月10日至12日举行。最后一站分站赛中国女排将回到中国香港,先战泰国队,其后与日本队和美国队交锋,比赛日程为7月16日至18日。三站比赛结束后,一旦积分足够闯入总决赛,中国女排将在7月22日至26日赶赴美国奥马哈市。

三站分站赛和总决赛,中国女排每一站都将遭遇硬战。对于中国队来说,除了检验自己封闭训练效果外,这些比赛还将是她们在世界杯前的重要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